克雷奇科娃作为头号种子 出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麦芽10-24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4日,WTA官方消息,克雷奇科娃本周作为头号种子亮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下周她将和搭档西尼亚科娃一起出战WTA年终总决赛双打。

543ace57gy1hj63q1qf9gj21900u0zpc.jpg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雷奇科娃谈到了自己在单双打之间的平衡:“的确很难在单双打之间保持平衡,这需要很多积极的情绪和态度,其中也总是充满起伏。赛季进入尾声,我还是入围了珠海,下周也会去坎昆和搭档一起参赛。无论如何,我仍然想办法平衡好了单双打。”

谈到自己对于中国赛季的体验:“说实话,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这段时光。我参观了一些地方,去了长城,那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早上五点就得起床,但是很开心看到这些具有历史感的城墙,中国的名胜古迹,真的很有意思。很高兴能够感受不同的历史和文化。”

接近赛季尾声,克雷奇科娃也评价自己2023赛季的表现:“这个赛季起起伏伏,年初和年底都有一些很不错的表现,赛季中段成绩波动较大。现在要回顾整个赛季,它还没有完全结束。我还有两站赛事要打,但我看到的都是非常积极的一面。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保持健康,当然在温网和之后我的脚步慢了下来,但整体上我的身体状况还好,竞技状态也相当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

今天克雷奇科娃将迎来珠海小组赛的第一场对决,对阵波兰选手里内特。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