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传射,麦迪逊建功,热刺2-0富勒姆登顶

奎托斯10-24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英超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轻取第13名富勒姆,以9轮23分的佳绩登顶英超积分榜。

SmartSelect_20231024_070219(1).jpg

SmartSelect_20231024_063103(1).gif

36’巴锡后场出球被断,理查利松直塞,孙兴慜转身突破兜射破门。

SmartSelect_20231024_063141(1).gif

54’巴锡后场出球又被断,孙兴慜轻塞,麦迪逊精准推射远角中的。

【数说】

【0】开季以来,欧洲五大联赛仍有7队保持不败:热刺、阿森纳、巴萨、勒沃库森、拜仁、多特蒙德、尼斯。

【1】9轮过后,热刺多项数据为英超第1:最多射门、最多射正、最多进攻三区传球、最多对方禁区触球、最多尝试过人、最多赢得地面对抗。

【1】开季以来,维卡里奥是英超零封次数(4次)最多的门将,扑救成功率80%亦为英超之最。

【1】波斯特科格卢是英超历史上,首位上任前9轮拿到23分之多的教练。

【23】9轮23分,是热刺在顶级联赛的历史第2好开局,仅次于1960-61赛季(换算成3分制为27分),该季热刺赢得了联赛冠军。

【4】孙兴慜和麦迪逊本场各创造4次机会,是场上之最。

【3】10次联袂出场,孙兴慜和麦迪逊已互传3粒进球,其中2比2阿森纳的2粒进球都是麦迪逊助攻孙兴慜。开季以来,麦迪逊3球5助攻,孙兴慜7球1助攻。

【26】上赛季以来,麦迪逊助攻+进球共计26次(14球12助攻),为英超之最,身后是厄德高的25次、德布劳内的23次。

【29】麦迪逊本季英超创造29次机会,冠绝联赛。

【93.8%】本季英超,尝试5+次铲断的球员中,范德芬的成功率最高:16次尝试铲断,15次成功,成功率93.8%,1次被过,0次铲断犯规。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231):维卡里奥/波罗、克里斯蒂安·罗梅罗、范德芬、乌多吉(56’埃默松)/帕普·萨尔(62’斯基普)、赫伊别尔/库卢塞夫斯基、麦迪逊(82’贝利斯)、理查利松(81’布伦南·约翰逊)/孙兴慜(82’洛塞尔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