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无莫兰特!灰熊防守为王:指望斯马特补漏

飞流10-22 18:36 体坛+原创

莫兰特因为禁赛将缺席25场,布兰登·克拉克因为跟腱伤势无限期休战,灰熊新赛季的征程开局阶段将有不小的麻烦。这个夏天,灰熊还失去了狄龙·布鲁克斯。所幸灰熊引进了斯马特,而他是灰熊新赛季的希望所在。

斯马特在季前赛只打了最后一场,首发打了24分钟,得到11分6助攻,正负值为+14。不过,灰熊在那场比赛116比124输给雄鹿。新赛季灰熊的阵容深度存在欠缺。季前赛中,主帅詹金斯在大力培养年轻球员。

QQ截图20231022183221.jpg

斯马特在季前赛因为腹部酸痛缺席了4场比赛,他是在训练中因为练得太拼命而受伤的。主帅詹金斯希望斯马特保持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我希望斯马特一直是这样,希望他永远不会改变。无论历史怎么说这些东西,这都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我不希望他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斯马特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得到11.5分3.1篮板6.3助攻,他是一位非常敬业并且防守出众的控卫。灰熊如今处在低谷时期,很需要斯马特将他在绿军时期的精神带到灰熊这里。莫兰特事件对于灰熊难免造成一些影响,而灰熊阵中有不少年轻人,需要斯马特来镇住他们。

主帅詹金斯希望斯马特继续维持风格,应该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斯马特自己并不担心和球队的磨合,他说道:“我已经打了10年了,所以对我来说,我知道需要什么、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让自己适应,我会准备好的。”

在季前赛中“肉装库里”贝恩保持了极好的状态,他场均得到22.0分,是今年季前赛联盟得分王,此外他还场均得到4.3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50.8%,三分命中率48.3%,进攻效率很高。

在莫兰特缺阵期间,贝恩将扮演球队的头号进攻火力点,毕竟二当家小贾伦·杰克逊更偏重防守一些贝恩三分球犀利,也有持球进攻能力,预计赛季前半程他的得分将大涨。

QQ截图20231022183240.jpg

灰熊的年轻球员阿尔达马、扎伊尔·威廉姆斯和拉雷维亚都在季前赛场均得分上双。阿尔达马场均得到13.4分5.6篮板1.8助攻,扎伊尔·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2.4分3.6篮板,三分命中率45.0%,拉雷维亚场均得到12.3分4.0篮板。

这三位年轻人是灰熊的重要培养对象,都有望得到重用。不过,对于灰熊来说,要想在赛季前半程不被西部劲旅拉开距离,关键还是看斯马特和球队的磨合。

如果斯马特能和球队形成化学反应,那么灰熊还是有希望在困难时期顶住。斯马特和小贾伦·杰克逊都拿过最佳防守球员奖项,两人一外一内可以形成很好的防守屏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