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压哨绝平 浙江客场1比1梅州13轮不败

夏天10-19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9日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第27轮,梅州客家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康拉德单刀破门。下半场补时阶段穆谢奎补射,最终,梅州客家1比1战平浙江队,后者本赛季不败纪录扩大到13场。

QQ图片20231019224140.png

经过短暂的休战,中超重新开战。此前浙江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零封,这也是球队在中超最长的连续零封场次纪录。他们虽然在亚冠比赛中不胜,但是在中超倒是一直保持着12场不败的纪录,最近四场比赛更是取得四连胜。而目前,浙江队也是在跟上海申花争夺第三名的成绩。

第5分钟,杨超声低射被赵博用脚挡出底线。第7分钟,弗兰克做球,穆谢奎晃开角度远射太正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穆谢奎得球杀入禁区,梅州队长杜加利奇上前干扰,两人连续身体接触,最终穆谢奎倒地。主裁石祯禄无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第21分钟,埃弗拉左侧送出传中,中路穆谢奎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杜加利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不过也犯规在先。第30分钟,饶伟辉传中,康拉德头球吊门被门将托出底线。第39分钟,穆谢奎扣过防守后近距离的打门角度太正被程月磊挡出错失良机。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浙江队开出角球被解围,埃弗拉破坏变乌龙助攻,康拉德高速前插后带球长途奔袭,在竞速中胜过回追的岳鑫,单刀破推射破门,梅州客家1比0领先浙江队!

1.gif

易边而战,双方进行换人调整,浙江队莱昂纳多替换卢卡斯。梅州客家则由杨一虎、王伟和史亮分别替换叶楚贵、陈哲超和陈杰。

第52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拉球转身被科索维奇放倒,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VAR介入主裁亲自观看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

第57分钟,埃弗拉远射被杜加利奇头球解围出底线。第69分钟,钱杰给开出前场定位球,埃弗拉的头球攻门再次被程月磊没收。第73分钟,浙江队左侧起传中,董宇后点包抄的铲射击中边网。

第85分钟,双方爆发冲突,比赛一度中断,浙江队教练组人员齐齐冲向场内,姚均晟将其推开示意球队还落后。第89分钟,浙江队前场连续进攻,莱昂纳多凌空抽射被扑,穆谢奎近距离的补射踢飞再次错失良机。

下半场补时7分钟,第94分钟,李提香起球传中,后点莱昂纳多近距离头球攻门再次被程月磊化解。

第98分钟,浙江队从后场发动进攻,莱昂纳多高传,埃弗拉底线附近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穆谢奎补射被程月磊扑出,穆谢奎二次补射入网。此时梅州客家队员非常不满,向裁判表示补时时间已过,浙江队进球是在98分钟打进。

最终,梅州客家在主场1比1战平浙江队,后者继续保持13轮不败纪录。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18-程月磊、4-潘喜明、7-叶楚贵(46' 17-杨一虎)、15-陈哲超(46' 21-王伟)、16-杨超声、20-杜加利奇、30-陈杰(46' 13-史亮)、31-饶伟辉、25-罗德里格(75' 44-科特尼克)、27-科索维奇、8-康拉德(88' 6-廖均健)

梅州客家替补未出场:26-郭全博、2-文俊杰、3-李俊锋、、12-尹聪耀、19-杨意林、29-茹子楠、38-李永佳

浙江队出场阵容:33-赵博、4-孙正傲(83' 6-姚均晟)、19-董宇、28-岳鑫、36-卢卡斯(46'45-莱昂纳多 )、8-钱杰给、10-李提香、11-弗兰克、22-程进(84' 2-梁诺恒)、17-埃弗拉、30-穆谢奎

浙江队替补未出场:12-赖金峰、38-樊津铭、、3-王瑒、5-刘浩帆、18-阿布力克木、21-季胜攀、29-张佳祺、31-顾斌、39-王钰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