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涉赌案:法焦利托纳利否认下注自己参与的比赛

罗诺亚10-17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足坛近日最受人关注的新闻,无疑是球员涉赌案。本案的3名主角法焦利、托纳利与扎尼奥洛目前都在接受调查。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3名球员都向检方解释了各自下注的内容:

尤文中场法焦利表示,自己的确下注了足球比赛,但没有下注尤文的比赛。

阿斯顿维拉攻击手扎尼奥洛坚持表示,自己只是在赌博平台玩了“21点”,从未下注比赛。

纽卡中场托纳利表示,自己只下注了红黄牌数量。不过有报道称,托纳利也曾下注赛果,但从未下注自身参与的比赛。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d67f6680-6a13-11ee-a4e7-0fb10af55688.jpg

据悉,按照意大利的相关法规,运动员下注自身参与项目的比赛,将被处罚禁赛3年及以上,而若下注自家球队的比赛,则至少将被处以5年禁赛。

意媒表示,托纳利已经准备好与检方进行谈话,希望达成认罪协议,减轻处罚。法焦利则有望很快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