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依然支持托纳利,意大利赌球案或牵涉40名球员

梅伊斯10-17 08: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赌球案目前的3位主角中,扎尼奥洛拒绝认罪,坚称自己不知道使用了非法平台,且只是打牌,没有赌球;法焦利料将本周达成认罪协议,意媒分析这位22岁尤文图斯中场会禁赛10到18个月;而托纳利的律师费诺则在周一上午与都灵检方会面,“我们进行了几分钟会面,确认了我对本案的代理,这尚未走完程序。”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017083616.png

扎尼奥洛效力阿斯顿维拉,托纳利效力纽卡斯尔联,两名球员如果最终获罪,禁赛覆盖全球,自然也踢不了英超。但目前,他们依然可以比赛。比如本周末的英超,如果维拉和纽卡愿意,就还是可以派他们上场。

比较起来,托纳利已准备向意大利足协认罪,且自曝已在接受赌瘾治疗,而法焦利在自己的立功表现中,交代是托纳利帮助他安装了手机赌博软件,因此,托纳利的前景最不乐观。

托纳利已从意大利队回到纽卡训练,俱乐部和主帅埃迪·豪依然给予他支持。意大利队主帅斯帕莱蒂也表达了同情,“全队都与托纳利和扎尼奥洛很亲密,我们为他们感到遗憾。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关心他们。”

从球迷来说,多数人还是秉承“我们自己的球员,我们要支持”的态度。托纳利今夏来到英超以来,惊艳首秀之后,很快平淡平庸起来,部分纽卡球迷此前已从竞技角度对他提出质疑。而今卷入赌球风波,预计判决可能会在11月底,对这位5500万英镑先生不满的纽卡球迷自然又多了一些。但当地媒体还是正能量:请给他支持,而不是批评或嘲笑。不知如果托纳利获刑18个月或其他刑期重罚,纽卡和英国舆论是否还会如此充满爱和包容。

这次赌球风波,这3人恐怕只是个开始。《每日邮报》称,调查范围很广,最终将有超过40名球员卷入其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