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被弩机完爆!太阳卖状元赚了?杜兰特添好帮手

飞流10-13 17:59 体坛+原创

当艾顿再次遇上太阳会怎样?对太阳充满怨恨的艾顿没有爆发,反而被太阳新援中锋努尔基奇完爆了。北京时间10月13日,太阳客场122比111击败开拓者,努尔基奇轰下17分8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8投6中,三分1中1,罚球5中4效率非常高。艾顿只得到7分6篮板3助攻1盖帽。

截图20231013141927.png

这是努尔基奇为太阳征战的第三场季前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第一场15分钟得到5分5篮板3助攻,第二场16分钟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而且限制约基奇很成功,后者11投4中,只得到9分3篮板2助攻。这场比赛,努尔基奇完全压制了艾顿。

艾顿是2018年状元秀,出道时被誉为邓肯和大卫·罗宾逊结合体,为此他能够力压诸多天赋新星加冕状元。但是,艾顿在太阳的这些年表现远远低于预期。今年休赛期,太阳将艾顿交易,而努尔基奇是太阳获得的筹码之一。

艾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评论太阳,心中对太阳是有怨气的。但是他在这一战表现低迷,难免让人再次质疑他的进取心。

努尔基奇则交出了完美答卷,正负值+27也是全场最高。努尔基奇有低位进攻能力,也有中投和三分,还能策应传球,技术比艾顿更全面,尽管他的运动能力不如艾顿。

太阳在交易中,除了得到了努尔基奇外,还得到了利特尔、格雷森·阿伦两位大将。这场比赛,利特尔进入了首发,得到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利特尔是一位外线防守悍将,是很实用的轮换球员。格雷森·阿伦是一位3D悍将。

截图20231013141939.png

可以说,交易艾顿,太阳大大提升了阵容深度。努尔基奇如果保持健康,他甚至比艾顿更适合太阳。

艾顿没法拉开空间,他这几年没有开发技术,投篮也没能练出来。努尔基奇的技术很全面,杜兰特、布克和比尔,更喜欢和这样的中锋配合,进攻更加灵活多变。

太阳现在能用10人左右的轮换,拥有超强的进攻火力,杜兰特、布克、比尔都是超级得分手,戈登的火力也很强。再加上努尔基奇、格雷森·阿伦、奥科吉、利特尔、渡边雄太、达米恩·李等球员,太阳可谓是兵强马壮。

努尔基奇如果能保持健康以及这场比赛的水准,太阳冲击冠军的希望大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