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复苏效率高!绿军无需想念斯马特?

李喜林10-12 1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10月12日,凯尔特人在季前赛112比101轻松击败76人。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缺阵,霍勒迪进入首发,与德里克·怀特搭档后场。霍勒迪出战17分钟,轻松得到11分2篮板2助攻,7投5中,三分球3中1,表现很高效。另外一位新援波尔津吉斯也打出高效表现,17分钟得到11分5篮板,三分球2投全中。

截图20231012110139.png

霍勒迪在第一场季前赛打替补,10投2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6分5篮板1助攻2抢断。马祖拉当时做出了解释:“我们有7-9名首发级别的球员,季前赛能够尝试不同的阵容,我们的球员也持开放态度。 他们准备好一起比赛,他们准备牺牲,他们准备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胜利。所以这将是一些不同的阵容,尤其是在季前赛期间。然后我们就能全年保持开放的心态和灵活性。”

绿军首战的首发是德里克·怀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波尔津吉斯和霍福德。毕竟霍勒迪才刚到球队没多久,绿军用他打替补也是情有可原。

这场比赛,霍勒迪进入首发,打出稳定表现。霍勒迪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进攻和组织,他还是联盟控卫位置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能够弥补斯马特留下的防守空缺。

霍勒迪职业生涯3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2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上赛季霍勒迪入选了全明星赛还入选防守第一阵容,他常规赛场均得到19.3分5.1篮板7.4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8.4%。

霍勒迪的进攻比斯马特出色,如果防守端也维持巅峰水准,那么绿军外线战斗力不但不会下降,反而可能提升。

截图20231012110120.png

NBA官网近日公布了本赛季总经理调查报告,其中关于影响力最大交易引援中,利拉德以47%排名第一,霍勒迪13%第二,比尔10%第三,波尔津吉斯、文班亚马和范弗利特7%并列第四。从这项调查可以看出,联盟各支球队的总经理是非常看重霍勒迪的。

此外,在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字母哥40%排名第一,霍勒迪13%第二,德雷蒙德·格林和斯马特10%并列第三。在这个选项上,霍勒迪依然被看重。

“我认为归根结底,我们是靠身体对抗来比赛的,在防守方面,我们以正确的心态打球,我们带着尝试做正确事情的意图进行比赛。只要我们的意图在那里,我们的努力在那里,我们的心态在那里。”马祖拉说道。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到了常规赛霍勒迪进入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此外,如果绿军打小个阵容,那么可以使用霍勒迪、怀特、布朗、塔图姆和波尔津吉斯五人组,进攻火力会更为犀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