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艳:英女超是最好的联赛 想上场和队友赢比赛

夏天10-11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国女足留洋球员张琳艳在接受英超热刺官方采访时,张琳艳谈到了自己到英超的初体验以及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和队友一起在场上踢球,一起进球和赢下比赛。

202310110857038559.jpg

张琳艳此前还曾效力过瑞士草蜢俱乐部,之后短暂回归武汉江大女足效力,目前又开启了她的另一段留洋生涯。刚刚,中国女足在亚洲杯赛事中夺得第三名,紧接着,球队就将进入奥预赛的备战中。而张琳艳也回到了英国与热刺女足会合,准备接下来开始的联赛。

对于此次留洋,她首先说道,“我很激动能够来到这里,因为我觉得女足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都效力于此,所以我也想来到这里踢球,总之,我能加盟热刺真的很兴奋。”

已经在热刺开启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张琳艳表示道,“我觉得这里又现代又漂亮,环境很好,非常适合球员们训练。来到这里一切都是全新的,所以我非常激动。”而对于新队友们的印象,她说道,“我觉得她们人很好,我有个很好的室友,她人真的很棒。”

在上周末的英女超第二轮联赛中,张琳艳进入了比赛名单,这也是她第一次进入比赛大名单。尽管还未迎来出场,但张琳艳还是非常激动的,有着很深的体会。她说,“我觉得这真的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因为女足英超的球员们都非常优秀,他们充满激情又经验十足,这样比赛变得很棒,但是我们的队伍踢了一场相当出色的比赛。”

对于主教练,张琳艳表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相互了解过了,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非常喜欢他的执教风格。”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半,2023-24赛季英格兰女足联赛杯第一轮,热刺女足将对阵雷丁女足。而在热刺的赛前官方海报中,张琳艳也出现在其中。对于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张琳艳表示,“我想和队友一起在场上踢球,一起打入很多进球。我也相信我们会做到这一点,我们会赢下很多比赛。”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