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拦无效?皇马边锋将改换国籍 或明年出战非洲杯

雷汉默10-11 1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阿斯》报消息,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攻击中场卜拉欣·迪亚斯已确定会为摩洛哥国家队效力。现年24岁的卜拉欣出生于马拉加,曾多次代表西班牙各级青年队出战,也曾在2021年6月作为“国家队成员”,出战了对垒立陶宛的友谊赛。当时由于布斯克茨新冠检测呈阳性,西班牙方面临时改由U21青年队代替国家队出赛,而这也是卜拉欣唯一的“国家队经历”。

3.jpg

由于父亲是摩洛哥人,卜拉欣也因此拥有了代表阿特拉斯雄师的资格。而早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摩洛哥足协就曾经向这位边锋、前腰都能胜任的年轻才俊抛出过橄榄枝。当时卜拉欣选择了拒绝,但在一直无法获得西班牙国家队的正式征召之后,他于今年年初已经开始改变主意。而据《阿斯》本周表示,有摩洛哥足协的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皇马球员的转籍问题正在解决之中,只剩下一些小的行政细节需要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稍早前,曾有消息称“皇马正设置障碍”,试图阻止卜拉欣参加明年年初的非洲杯。届时正值联赛中段,俱乐部也确实希望保证人手充裕。不过卜拉欣目前在皇马并没有太多机会。这位攻击中场曾在英超曼城的青训体系学习,2019年转会皇马,一年后被租借到AC米兰。在意甲,他迅速站稳脚跟,并作为主力成员帮助红黑拿下了2021-22赛季的联赛冠军。今夏由于本泽马、阿森西奥等旧将的离开,皇马回收了卜拉欣作为对攻击线的“补充”,但即便是在维尼修斯一度受伤的情况下,卜拉欣也没有得到特别重用,联赛前8轮仅1次首发6次替补,踢了109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