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向尤文索薪1990万欧元 可依照迪巴拉前例解决?

小中10-10 10: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中旬,目前效力沙特利雅得胜利的C罗把前东家尤文图斯告上法庭。2018/19至2020/21赛季,C罗曾效力“老妇人”三年。这次打官司,C罗欲索要2020年和2021年新冠疫情期间尤文图斯所拖欠的工资,共计1990万欧元。不过,尤文方面认为当年受疫情影响,俱乐部跟球员达成减薪协议,因此不欠C罗工资。目前,意大利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在审理这个案件,不久就会做出裁决。

9月中旬,C罗的律师们向都灵检察院提起诉讼。之后,意大利法院受理了这个案件。最终,法院认定这个案件应由意大利足协审理。10月5日,意大利足协仲裁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原被告双方代表做了陈述。

i.jpg

对于C罗的讨薪诉求,尤文图斯方面认为毫无合法性。尤文图斯辩称,当时受疫情影响减薪,俱乐部跟球员直接达成协议,当时没签任何合同,因此也没到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足协备案。尤文图斯还说,2021年8月底去曼联前,C罗跟尤文图斯签署协议。在协议中,C罗表示放弃任何未偿债务。

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新冠疫情期间,尤文图斯两次冻结工资,一次是在2020年,一次是在2021年。第一次冻结,依据是意大利司法裁定,它允许俱乐部削减球员和教练员工资。另一次冻结则主要是针对球员,当时尤文图斯俱乐部跟球员们逐一达成协议。

C罗不是第一个向尤文图斯讨薪的尤文图斯前球员。此前,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就为讨回2020年和2021年拖欠的工资把尤文图斯告上法庭。迪巴拉2022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目前效力罗马。最终,迪巴拉跟尤文图斯达成和解,“老妇人”向他支付了3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