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齐兹破门谢鹏飞染红 浦项3比1三镇

夏天10-04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4日18:00,亚冠小组赛J组第2轮,武汉三镇客场挑战浦项制铁。上半场,三镇阿齐兹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不过申光勋很快为浦项扳平比分;谢鹏飞因踢人犯规染红被罚下。下半场,泽卡低射破门为浦项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泽卡再次建功。最终,三镇在客场1比3输给浦项制铁。

QQ图片20231004203430.png

本场比赛,三镇尽遣主力,阿齐兹、戴维森双外援领衔,韦世豪、刘奕鸣、谢鹏飞出战。

第10分钟,武汉三镇获得角球,韦世豪开出角球,刘奕鸣头球摆渡,阿齐兹在右侧小角度打门,三镇在客场取得领先,1比0!

第11分钟,严鼎皓将球断下后分球,谢鹏飞盘带后杀入禁区前沿直接打门打到立柱上。

第13分钟,浦项制铁迅速扳平比分,球队在中后场挑传至禁区右侧,金钟佑脚后跟横传,申光勋跟进兜射得分,1比1!

2.gif

第20分钟,刘奕鸣踢倒金仁成,裁判对前者出示黄牌,浦项制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金钟佑开出直奔球门,不过被刘殿座稳稳扑出。浦项继续开出角球,后点打门被刘殿座轻松将球拿到。

第36分钟,谢鹏飞一次铲球将奥贝丹绊倒,裁判出示黄牌,不过经过VAR提醒,主裁判观看视频之后确认谢鹏飞踢到了奥贝丹左脚踝上,改判红牌,谢鹏飞被红牌罚下。

3.gif

易边而战,三镇姜至鹏换下李扬,浦项也进行了一个换人调整,李昊宰换下金仁成。

第52分钟,刘殿座大脚开球,球权被浦项制铁球员拿到后挑传,左侧的泽卡传中,李昊宰头球直奔死角,刘殿座扑到,皮球打到门框后弹出。

第54分钟,严鼎皓中场拿球被断,金钟佑斜传,泽卡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浦项反超比分,2比1领先三镇!

4.gif

第59分钟,领先的浦项连续进行两处换人调整。韩赞熙和金承大换下金俊镐和金钟佑。第67分钟,三镇也用段刘愚换下严鼎皓。

第72分钟,申光勋右路下底传中,泽卡推射被刘殿座挡出。第73分钟,武汉三镇开出定位球,邓涵文长传,阿齐兹回敲,邓涵文横传,段刘愚转移,阿齐兹内切后兜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78分钟,两队先后换人,贺惯和陶强龙替换刘奕鸣和高准翼,浦项那边赵宰焄换下洪胤相。

第80分钟,段刘愚直传球被断,申光勋斜长传,李昊宰跟进打门球进了。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4分钟,武汉三镇后场开出球,但是球再次被断,浦项摆渡,李昊宰跟进推射入网,但边裁依然举旗示意越位。

补时阶段,陶强龙中圈分球,皮球被浦项制铁断掉,戴维森反抢未果,浦项反击一脚直塞,泽卡调整后推射破门,浦项3比1领先。最终浦项制铁主场3比1取胜武汉三镇。

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出场阵容:22-刘殿座、2-李扬(46' 15-姜至鹏)、18-刘奕鸣(78' 26-贺惯)、20-高准翼(78' 29-陶强龙)、23-任航、25-邓涵文、8-严鼎皓(24' 段刘愚)、30-谢鹏飞、7-韦世豪、9-阿齐兹、11-戴维森

武汉三镇替补未出场:31-郭嘉宇、5-朴志洙、16-杨阔、19-张文涛、28-王毅、、32-吕海东、14-罗竞、21-何超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21-黄仁载、5-格兰特、14-朴乘煜、17-申光勋、45-河昌来、6-金钟佑(59' 12-金承大)、8-奥贝丹、66-金俊镐(59' 16-韩赞熙)、7-金仁成(46' 33-李昊宰、90+3’18-姜铉齐)、9-泽卡、37-洪胤相(79' 26-赵宰焄)

浦项制铁替补未出场:1-尹平国、2-沈相旼、19-尹珉皓、20-朴璨镕、22-朴虔佑、、28-金廷泫、88-金圭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