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2比3加拉塔萨雷 霍伊伦双响胖虎染红

文斯10-04 06:45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2轮

曼联2比3加拉塔萨雷

17’67’霍伊伦 / 23’扎哈、71’阿克蒂尔科卢、81’伊卡尔迪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联主场2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霍伊伦梅开二度难救主,卡塞米罗送点+染红,伊卡尔迪为客队攻入致胜球。曼联遭遇欧冠两连败。

mun gal 17.gif

17’ 拉什福德横传,霍伊伦头球破门。

mun gal 23.gif

23’ 扎哈倚住达洛特,转身破门,加拉塔萨雷扳平比分。

mun gal 67.gif

67’ 霍伊伦带球突入禁区搓射破门,曼联再次超出比分。

mun gal 71.gif

71’ 阿克蒂尔科卢包抄破门,加拉塔萨雷再次扳平。

mun gal 81.1.gif

mun gal 77.2.gif

77’ 奥纳纳后场出球被断,卡塞米罗禁区内放铲染红,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主罚的点球射偏。

mun gal 81.gif

81’ 伊卡尔迪直面奥纳纳挑射破门,加拉塔萨雷反超比分。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瓦拉内、林德勒夫、阿姆拉巴特(89’马夏尔) / 汉尼拔·梅布里(46’埃里克森)、卡塞米罗、芒特(85’安东尼) /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霍伊伦、拉什福德(68’加纳乔)

【数说】

【2】霍伊伦以20岁241天的年纪,成为哈兰德之后(2019年,19岁73天),在前两场欧冠比赛中都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1】扎哈打入个人欧冠首球。

【1】加拉塔萨雷成为2009年的贝西克塔斯之后,首支在欧冠客胜英格兰球队的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当时也是战胜了曼联。

【18】曼联本季各项比赛10场已丢18球,这是曼联在1966-67赛季(20球)后,前10场比赛过后的最多丢球数据。在英超球队中,只有谢菲尔德联(19球)本赛季的失球数比曼联多。

【7】曼联在过去的14场坐阵老特拉福德的欧冠比赛中输掉了7场,这与曼联之前96场欧冠主场比赛的输球数相当。

【6】曼联本赛季各项10场比赛已经输掉6场,这是球队37年来的同期最差战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