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尔韦尔又伤两月 切尔西走霉运英格兰队跟着遭殃

雷汉默10-03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一周在联赛杯和英超取得两连胜,新赛季战绩可谓一塌糊涂的切尔西似乎已经有了走出低谷的势头,但庆祝还不到时候,坏消息就又来了。据英媒日前透露,此前受伤的奇尔韦尔要休养至少两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蓝军在边路将会继续缺兵少将。不仅如此,英格兰国家队也会受到连带影响。

1 (2).jpeg

奇尔韦尔是在上周中联赛杯击败布莱顿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当时的情况看上去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腘绳肌受伤也是比较常见的伤病,但英格兰左后卫的一瘸一拐还是引起了广泛的担忧。重点在于奇尔韦尔早已是“惯犯”,自2021-22赛季因十字韧带重伤休养半年之后,他的腘绳肌就多次出现问题。去年11月,奇尔韦尔腘绳肌拉伤,因此休战3个月并缺席了卡塔尔世界杯。到上赛季末段,他又一度因伤缺席近一个月。

如今再次高挂免战牌,奇尔韦尔的身体状况着实是不能让人放心,而他休战到12月,也就意味着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要继续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继续奋战。单论目前蓝军的人员配备,左后卫倒也能够凑出人手。此前波帅曾尝试用主踢中后卫的小将科尔威尔镇守左闸,效果欠佳,但球队还有被重新启用的正牌左后卫库库雷利亚近两场发挥上佳。另外荷兰小将马岑也算是一名左后卫,尽管他更多被波切蒂诺用在中场或者边锋位置。

如果没有人再伤,切尔西的左路应该还能应付,但10月又将迎来欧洲杯预选赛的英格兰队,则可能要面对“重大选择”。由于曼联的卢克·肖目前也在养伤状态,因此三狮军团可谓已无正印左后卫,10月17日主场对意大利的关键一战,主帅索斯盖特必须找到正确的替代方案。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办法是让右后卫特里皮尔临时客串,后者以前在国家队就扮演过类似角色。

如果想做“长远打算”,为多伤的奇尔韦尔找一个正式的B计划,当下则好像没有太合适的选择。不过鉴于对垒意大利之前,英格兰还有一场对澳大利亚的友谊赛,索斯盖特还有时间做实验。《电讯报》表示,24岁的水晶宫后卫米歇尔可能值得一试,他在英超表现不错,去年3月也已经替补入围名单,有过国家队的出场。另外也有人推荐纽卡斯尔联队的丹·伯恩,不过他已经31岁,身高2米虽然防守强悍很有特点,但也完全没有国家队的经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