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王霜两球李梦雯两助攻 中国女足4比0泰国

天谭09-30 21:59 体坛+原创

9月30日,亚运女足1/4决赛打响,中国女足对阵泰国女足。最终,中国女足凭借王霜的梅开二度以及王珊珊和杨莉娜的破门,最终以4比0击败泰国队。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将迎战日本女足。

ws.jpg

开场仅3分钟,中国女足便取得进球,李梦雯传中,队长王珊珊头槌破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泰国女足。

第5分钟,张睿禁区线附近的吊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女足险些扩大领先优势。

第6分钟,张睿禁区外搓射,球击中门框。

第8分钟,陈巧珠左路传中,王霜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11分钟,王霜起左脚兜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14分钟,王霜的包抄推射被泰国门将扑出底线。

第22分钟,中国角球开前点,杨莉娜甩头攻门被泰国门将奋力扑出。

第24分钟,张琳艳禁区弧顶远射,球被门将扑出。

第31分钟,王霜禁区内停球抽射,球高出球门。

第41分钟,张睿中场长传,王霜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晃倒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中国女足2比0领先泰国女足。

第45+1分钟,中国女足流畅配合,王珊珊最后的头球偏出。

上半场,中国女足2比0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9分钟,杨莉娜弧顶推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第51分钟,李梦雯底线传中,王霜门前头槌攻门得手,中国女足3比0领先泰国女足。

第61分钟,张琳艳将球传向后点,球偏出球门。

第67分钟,张睿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68分钟,姚凌薇前场断球后一记贴地斩差之毫厘。

第70分钟,打进两球的王霜被换下,娄佳惠替补登场。

第72分钟,泰国女足球员门前两连击,朱钰一一化解。

第74分钟,张馨远射,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击中门框。

第80分钟,中国女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张馨与队友进行战术角球配合后将球传至禁区内,杨莉娜抽射得手,中国女足4比0领先泰国女足。

伤停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中国4比0泰国。

中国出场阵容:1-朱钰、2-李梦雯、4-汪琳琳、15-陈巧珠、8-姚伟、10-张睿(45’ 16-姚凌薇)、13-杨莉娜、17-闫锦锦(45’ 、6-张馨)、7-王霜(70’ 14-娄佳惠)、11-王珊珊(62’ 20-乌日古木拉)、19-张琳艳(62’ 18-欧懿垚)

泰国出场阵容:1-蒂法妮-颂包、2-甘乍那蓬-森坤、3-因达拉巴西、16-巴里差-通龙、19-集拉他那巴威汶、7-颂迪沙瓦、8-尼巴旺-班裕素(45’ 20-蓬坎)、13-奥巴猜(79’ 11-努那比)、6-博雷冲布-颂努(89’ 9-占西)、14-绍瓦拉-彭岸、15-那差-革万达(45’ 21-切他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