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一个?喷詹鲨 跳热舞 琼斯癫狂言行让黄蜂担忧

白亼09-27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9月初的一次个人社交媒体直播中,黄蜂队球员凯·琼斯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不过,在直播之中,球迷们发现了琼斯有些不太寻常。画面里,琼斯将音乐的声音开到了最大,满头大汗,时不时地跟着音乐起舞。最让人感到错愕的,是他口齿不清地快速向外不停地喷着词句。在直播的过程之中,不少球迷就在弹幕中认为他嗨大了。

谁知道,这才是琼斯异常行为的开始。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琼斯不断在自己的社媒平台直播中随着音乐跳起怪异的舞台,在镜头前面做出怪异的动作。甚至有球迷在直播聊天中表示:“琼斯你嗑了什么?给兄弟也来点。”

F6gotI2W0AA6bJc.jpg

久而久之,球迷们点进琼斯个人直播间的原因,从最初对于球员和球队的喜爱,变成了看小丑的笑话。不仅如此,琼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还通过回复的方式,抨击了自己的队友。有球迷在评论区表示:“马克·威廉姆斯会把你挤出球队的轮换。”琼斯则回复道:“找个威廉姆斯走左手起跳终结的视频,无所谓是大学还是哪儿,找一个给我看看。”

另一位球迷表示:“尼克·理查德斯比你强出太多。”琼斯同样不甘示弱:“我比理查德斯持球的时候更加果决,我对自己更加了解。”

在社交媒体上,球员们公开质疑自己队友的能力,显然是更衣室的大忌。不仅如此,琼斯还把火焰烧到了联盟传奇们的身上。同样是来自于评论区的回复,琼斯认为自己可以在一堆一的单挑之中,暴打詹姆斯和奥尼尔。

微信截图_20230927153715.png

奇怪的是,在这些看似疯狂的举动之中,琼斯在社交媒体上时不时地也会发出一些非常正能量的观点,比如:“你快乐与否根本不由钱来决定,比如我躺在地上看海贼王的时候也非常开心。”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琼斯的情况已经引起了黄蜂队的担忧,球队主教练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在内部处理此事。过去两个赛季,琼斯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有2.7分和2.0个篮板入账。在今年的10月31日之前,黄蜂有资格执行他合同中第四年,也就是2024-25赛季的球员选项。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这样的闹剧,琼斯或许已经很难留队,续约更如天方夜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