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也想迪巴拉踢满90分钟啊!

鲁林09-25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希望他们的赛季真正开始,前3轮意甲他们只拿到1分,上一轮联赛他们以7比0狂胜恩波利,并直接把对方主帅打下了课。

然而,在周四晚上前往摩尔多瓦对阵蒂拉斯波尔警长的欧联杯后,罗马仅休息了两天,就要做客对阵都灵,尽管卢卡库已经打进他个人在罗马的第三球,取得了领先,但最终被杜万·萨帕塔扳平。

OIF.jpg

穆里尼奥显然是对结果不满的,本轮争四对手尤文图斯惨败萨索洛,正是罗马追分的机会,但止步于都灵。

“我们在死球情况下丢了一个球,与这种风格、身体素质和强度的球队比赛是很困难的。我们踢得很好,在我看来,创造对阵他们的机会并不容易,在一个如此糟糕的球场上踢一脚触球并不容易,这使得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看起来就像一个T台。我保证在此之后我不会再说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草坪了。”

谈及球员表现,穆里尼奥指出,“我们有像帕雷德斯这样的球员,直到几周前他甚至还不能踢15分钟,在全新的防守下,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表现。对阵都灵很难做得更好。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认为对他们来说也非常困难。当你在最后几分钟丢球时,感觉就像丢了两分,但我尊重对手,知道他们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而我们则踢了周中的欧联杯。我对结果感到难过,但对我的小伙子们所看到的并不感到难过。”

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杜万·萨帕塔上个月差点加盟罗马,而这次转会的失败却让罗马从切尔西租借了卢卡库。

“卢卡库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没有什么可说的。显然,其他球队也有出色的前锋,但一旦他恢复状态,我对他、贝洛蒂和阿兹蒙感到非常满意。我对这些球员都感到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今晚做出了一些战术调整,引进了沙拉维,采用了3421阵型,而不是352,有效地遏制了都灵的体系。

“与另外三名进攻球员一起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们的球员都是由我们支配的。我们有三名真正的前锋,我喜欢他们所有人。阿兹蒙现在不适合打这个级别的比赛,唯一能和迪巴拉一起踢球的人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他只适合坐在替补席上,沙拉维。这是一支中场球员多于前锋的球队。我们改进了后防线的表现,克里斯坦特现在有了不同的位置,例如,他在门柱外的尝试几乎得分。如果我们没有桑谢斯的状态,那么他可以填补这个角色。正如我所说,我对结果感到失望,但对表现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手头最依赖的球员,除了卢卡库,就是迪巴拉,“今天的足球在分析系统时更加复杂。它曾经是一个更系统、更可预测的方法,但现在几乎所有团队都以不同的方式评估事物。你可以说基本结构就是这样,但在比赛中,动态会发生变化。”

迪巴拉周四欧联杯休息,只踢了最后30分钟,本场首发,但人们总是担心他的肌肉能持续多久。

“保罗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他对我和我的员工非常开放,所以传递他的感觉。我希望保罗能踢90分钟加上伤停补时,但我知道这不太可能。”

罗马上赛季的防线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联赛总丢球数38个,列那不勒斯、拉齐奥、尤文图斯之后排第4,这也是上赛季意甲4支把总丢球数控制在40球以内的球队,但本赛季5场已经丢了7个球,后防线似乎有点漏风。

“我们需要在中场找到平衡,说实话,我喜欢今天帕雷德斯和克里斯坦特的平衡。我认为我们将回到更正常的失球很少的情况,人们记得伊巴内斯在两三场重要比赛中的失误,但却忘记了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 我今天怀疑是否有可能使用克里斯坦特作为中后卫,但迭戈·略伦特在对阵杜万·萨帕塔时表现出色。我知道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但现在还为时过早,到了12月我们肯定不会还是现在的水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