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4比0马赛 贡萨洛·拉莫斯梅开二度

文斯09-25 07:33 体坛+原创

法甲第6轮

巴黎圣日耳曼4比0马赛

8’阿什拉夫、37’穆阿尼、47’89’贡萨洛·拉莫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战胜马赛。姆巴佩上半场伤退,贡萨洛·拉莫斯替补登场。阿什拉夫直接任意球破门,穆阿尼传射建功,贡萨洛·拉莫斯梅开二度。

psg om 1.gif

8’ 阿什拉夫直接任意球破门。

psg om 2.gif

37’ 阿什拉夫远射中柱,穆阿尼补射破门。

psg om 3.gif

47’ 登贝莱传中,贡萨洛·拉莫斯头球建功。

psg om 4.gif

89’ 巴黎获得反击机会,穆阿尼右路强突后横传,贡萨洛·拉莫斯直面门将将球打进。

巴黎阵容:唐纳鲁马 / 马尔基尼奥斯、什克里尼亚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达尼洛·佩雷拉) / 阿什拉夫(83’穆凯莱)、乌加特、扎伊尔-埃梅里、巴尔科拉(83’索莱尔) / 登贝莱(69’法维安·鲁伊斯)、穆阿尼、姆巴佩(32’贡萨洛·拉莫斯)

【数说】

【1】贡萨洛·拉莫斯与穆阿尼此役都打入加盟巴黎后正式比赛首球。

【2】穆阿尼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为两支五大联赛球队破门的球员(法兰克福、巴黎圣日耳曼),第一位是多库(雷恩、曼城)。

【4】巴黎圣日耳曼追平各项赛事主场对阵马赛的最大比分胜利。巴黎此前两次主场净胜马赛4球的比赛为1978年1月5比1取胜,与2019年10月4比0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