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3比1皇马 莫拉塔双响格列兹曼破门

罗诺亚09-25 06:36 体坛+原创

西甲第6轮

马竞3比1皇马

4’46’莫拉塔、18’格列兹曼 / 35’克罗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6轮上演马德里德比,马竞主场3比1战胜皇马。莫拉塔头球双响,格列兹曼头球破门,萨乌尔两送助攻,克罗斯低射破门。皇马遭遇赛季首败。

atm rma 1.gif

4’ 利诺左路传中,莫拉塔头球破门,马竞1比0领先。

atm rma 2.gif

18’ 萨乌尔前插下底传中,格列兹曼头球破门,马竞2比0领先。

atm rma 30.gif

30’ 卡马温加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atm rma 3.gif

35’ 巴尔韦德右路传中,球被解围后落在克罗斯脚下,克罗斯扣过防守球员低射破门,皇马扳回1球。

a r 1.gif

44' 卡马温加补射破门被判无效,裁判示意吕迪格越位在先。

atm rma 4.gif

46’ 萨乌尔传中,莫拉塔再次头球破门,马竞3比1领先。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 / 萨维奇、希门尼斯(86'安赫尔·科雷亚)、埃尔莫索 / 莫利纳(65'阿斯皮利奎塔)、马科斯·略伦特、科克(46'维特塞尔)、萨乌尔、利诺(87'加兰) / 莫拉塔(82'孟菲斯·德佩)、格列兹曼

皇马阵容:凯帕 / 卢卡斯·巴斯克斯(57'纳乔)、吕迪格、阿拉巴、弗兰·加西亚(57'费兰·门迪) / 巴尔韦德、卡马温加(57'楚阿梅尼)、克罗斯(70'卜拉欣·迪亚斯) / 莫德里奇(46'何塞卢) / 罗德里戈、贝林厄姆


【数说】

【2】2015年2月以来,马竞首次在联赛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开场18分钟后就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

【10】皇马本赛季的6场联赛比赛中,有4场比赛上半场射门数10+。

【300】萨乌尔达成出战西甲联赛300场里程碑。

【8】安切洛蒂在各项赛事面对西蒙尼执教的球队时,遭遇第8次失利。

【3】自2003-04赛季有该项统计以来,皇马第二次在一场西甲比赛中3次被对手头球破门。

【4】皇马本赛季联赛的前4个失球,全部发生在开场11分钟内。

【7】皇马上一次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禁区外破门,还是在7年前,当时C罗直接任意球破门。

【200】莫拉塔此役梅开二度,达成职业生涯200球里程碑。

【2】皇马遭遇赛季首败。至此,本赛季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曼城与国际米兰,曼城6战全胜,国际米兰5战全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