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替补登场打进两球 浙江客场5比0深圳

天谭09-24 21:31 体坛+原创

9月24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深圳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本场比赛前,深圳3胜3平19负积12分,排名中超第16;浙江12胜6平7负积42分,排名中超第5。上半场,浙江队凭借姚均晟、埃弗拉和莱昂纳多的进球3比0领先UI手,下半场,穆谢奎连入两球,最终浙江队5比0击败深圳队。积分榜方面,浙江队11轮不败积45分暂升第三,8连败的深圳队积12分依旧垫底。

mxk.jpg

第4分钟,姚均晟禁区前沿接到传球后,连续晃动,闪开空挡后直接起脚远射得手,浙江队1比0领先深圳队。

第11分钟,王东升头球摆渡门前,深圳后卫黄锐烽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18分钟,浙江队左路起传中,中路王旸头球摆渡,后点莱昂纳多门前轻松包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浙江队围攻,在与程进在禁区前沿做了个二过一后,埃弗拉直接起脚劲射得手,浙江队2比0领先深圳队。

第31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程进直塞,钱杰给底线倒三角回传,莱昂纳多推射得手,浙江队3比0领先深圳队。

第40分钟,莱昂纳多低射被门将没收。

上半场战罢,浙江队客场3比0领先深圳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64分钟,浙江队反击机会,穆谢奎倚住防守强行起脚,皮球击中边网。

第72分钟,埃弗拉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听取var建议后判罚点球,穆谢奎主罚被董春雨扑出,不过经过VAR提醒,穆谢奎主罚前,董春雨双脚都离开了门线,因此判罚无效,穆谢奎重罚命中,浙江队4比0领先深圳队。

第75分钟,程进外围高质量远射被扑。

第79分钟,陈祥煜单刀机会低射偏出。

第89分钟,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连续进攻多次形成威胁,最终依靠穆谢奎的补射,浙江队将比分改写成5比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0比5浙江队。

深圳首发:22-董春雨、5-田子羿、6-裴帅(56' 18-陈祥煜)、11-张远、28-周鑫、30-黄锐烽(46' 12-廖垒)、36-陈国良、14-李宁、16-郑达伦(70' 42-李威)、19-徐越(46' 37-胡家进)、9-沈子贵(46' 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

浙江首发:33-赵博、3-王瑒、5-刘浩帆、20-王东升、28-岳鑫、6-姚均晟(74' 39-王钰栋)、8-钱杰给(62' 31-顾斌)、22-程进(82' 26-尹杰)、29-张佳祺、17-埃弗拉(74' 21-季胜攀)、45-莱昂纳多(62' 30-穆谢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