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罗梅罗乌龙+送点,孙兴慜双响,枪手2-2热刺

霍尔顿09-24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6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打响本赛季首回合北伦敦德比。

1695562300.jpg

第26分钟,萨卡起脚兜射,罗梅罗碰到皮球自摆乌龙;第38分钟,孙兴慜右路横敲,布伦南·约翰逊推射被拉亚极限扑救;第42分钟,麦迪逊禁区左侧回敲,孙兴慜包抄破门;第50分钟,罗梅罗禁区内手球犯规,随后萨卡主罚点球破门;第55分钟,若日尼奥中场丢球,热刺快速反击,麦迪逊助攻孙兴慜破门;第92分钟,萨卡弧顶低射被维卡里奥扑出;终场补时第10分钟,理查利松中路推射打偏。阿森纳2比2热刺,两队同积14分,热刺下滑至积分榜第4位,枪手第5位。

1695568030.jpg

■ 英超第6轮(酋长球场)

阿森纳 2-2 托特纳姆热刺

25’(乌龙)克里斯蒂安·罗梅罗、53’(点)萨卡/42’55’孙兴慜

热苏斯(1).gif

13’萨卡禁区右路挑传后点,热苏斯小角度垫射被维卡里奥神扑拒之门外。

罗梅罗(3).gif

25’1比0 萨卡禁区右路兜远角,罗梅罗门前高抬腿解围未果、膝盖致使皮球折射,不幸直接击穿维卡里奥十指关。

约翰逊(1).gif

38’孙兴慜禁区右路回传,中路布伦南·约翰逊推射,拉亚反应迅捷,门线侧身力拒热刺中锋必进球。

son(1).gif

42’1比1 热刺发动攻势,枪手禁区风声鹤唳,拉亚刚刚化解一波危机,麦迪逊禁区左路下底传中,孙兴慜门前包抄扳平。

46’阿尔特塔半场作出调整,撤下赖斯、法比奥·维埃拉,哈弗茨、若日尼奥入替。

罗(1).gif

1695565467.jpg

1695565514.jpg

萨卡(2).gif

53’2比1 本·怀特6码处转身抽射,皮球弹地击中罗梅罗张开的左手。主裁判罗伯特·琼斯亲自复核VAR,阿森纳获得点球。萨卡操刀主罚,维卡里奥错判方向,皮球正中球门中央。

孙队长(1).gif

55’2比2 若日尼奥中场被麦迪逊抢断,后者弧顶处分球,孙兴慜禁区右路单刀面对拉亚,冷静推射扳平比分。

【数说】

【0】哈弗茨迄今代表阿森纳出战8场共计545分钟,进球助攻依然挂零。

【1】孙兴慜是首位在英超做客酋长球场梅开二度的热刺球员,韩国前锋全场数据如下:

传球成功率 93%

对方禁区内触球 5

进攻三区传球 5

射门 3

赢得球权 2

射正 2

创造机会 2

进球 2

【2】昨季双杀过后,阿森纳未能取得对热刺的英超三连胜,而自英超时代以来,枪手从未实现对死敌的联赛三连胜。顶级联赛历史,枪手上次三连胜热刺已要追溯到1989年(1987-1989英甲五连胜)。

【4】热刺前6轮不败,每场至少打入2球,博斯特科格卢由此成为英超历史第4位执教前6场比赛场均至少2球的主帅,前3位分别是:安切洛蒂(切尔西)、瓜迪奥拉(曼城)、莎士比亚(莱斯特城)。

阿森纳阵容(433):拉亚/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津琴科/厄德高、赖斯(46’若日尼奥)、法比奥·维埃拉(46’哈弗茨)/萨卡(90+7’史密斯·罗)、热苏斯(77’纳尔逊)、恩凯蒂亚

替补:拉姆斯代尔、塞德里克、富安健洋、基维奥尔、若日尼奥、奈尼、史密斯·罗、纳尔逊、哈弗茨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231):维卡里奥/波罗、克里斯蒂安·罗梅罗、范德芬、乌多基/帕普·萨尔、比苏马/库卢塞夫斯基、麦迪逊(78’赫伊别尔)、孙兴慜(78’理查利松)/布伦南·约翰逊(63’马诺尔·所罗门)

替补:本·福斯特、埃默松·罗亚尔、戴尔、本·戴维斯、斯基普、赫伊别尔、马诺尔·所罗门、理查利松、贝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