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断的友谊!斯马特大婚塔图姆布朗出席

李喜林09-22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尽管斯马特离开了凯尔特人,但是他和前队友们的友谊会延续下去。近日斯马特和梅萨·霍尔举办了婚礼,绿军球员、教练、总经理和老板都出席道贺。

斯马特和梅萨·霍尔相恋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参加婚礼的凯尔特人球员包括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和德里克·怀特,老板格罗斯贝克、主帅马祖拉和总经理史蒂文斯都到了现场。

202309201123144261.jpg

斯马特在2014年选秀大会第六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为绿军征战了9个赛季,上赛季场均得到11.5分3.1篮板6.3助攻1.5抢断。斯马特的防守能力很强,他在2021-22赛季当选了最佳防守球员。

总经理史蒂文斯给予了斯马特很高的评价。“马库斯(斯马特),正如我告诉他的,当他来到这里时,前一年我们的战绩是25胜57负,”史蒂文斯说道,“你能留下的最伟大的遗产就是去某个地方,并且因为你在那里而变得更好。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我认为出于多种原因,他将永远在这里受到赞赏和深情的怀念。我们都很感激马库斯在我们的生活中陪伴我们这么久,看到他离开我们感到很难过,但我们知道他将对非常优秀的灰熊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这是非常困难的交易,真的很难做到。但他肯定会永远拥有波士顿的爱。我认为波士顿人真的很欣赏他,我当然也很欣赏他,他知道我们会为他做任何事情。”

截图20230922000306.png

斯马特和他的前队友之间仍然保持着牢固的联系,但是绿军不得不向前看了。

“马库斯是一个这样的人,我们有时会头顶头,我们打架,我们做了这一切,说实话,如果没有他,旅程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你未来所做的事情的一部分,他灌输给这个组织的一切,他灌输给这个社区的一切仍然会伴随着我们,仍然伴随着我们。因此,我们祝愿他在新的旅程中一切顺利。显然,当他不再在这里时,波士顿市将感受到他的影响力的丧失,但我们将能够继续前进。”

布朗认为,凯尔特人最焦虑的应该是防守,“随着马库斯的离开,我们不希望我们的防守身份也消失,”布朗说,“所以我们必须在训练营开始时真正强调这一点。”

同样,对于斯马特来说,也要向前看了。在经历被交易的失落后,一场婚礼或许能让斯马特心情好一些。在完婚后,斯马特特意在社交媒体表达对妻子梅萨·霍尔的爱意:“哇——从没想过我能看到这一天!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和你一起开启新的篇章是一种祝福,更是一种恩赐!谢谢你和我一起奋斗。在面临困境时,我们从不动摇。为斯马特先生和斯马特太太干杯,我爱你们!”

斯马特从来没有绯闻,在场上一直是最拼的球员之一。对于绿军来说,为了得到波神,失去了斯马特,真的福祸难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