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满意在武汉抢分:1分绝对不是坏的结果

马德兴09-20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武汉报道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浦和红钻,做客武汉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艰难获得了一场平局。去年曾在中超联赛中首秀上演“大四喜”的坎特,再次扮演了三镇终结者的角色,伤停补时阶段他的爆射让三镇队主场取得队史亚冠首胜的计划受挫。赛后,浦和的波兰籍主教练斯科尔扎表示,1分绝不是一个坏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30920231438_副本.png

复盘比赛时斯科尔扎认为,球队不甘心输球展现出了斗志,而且1分并不是坏结果:“首先,这场比赛我们以期待的方式开始,但开局丢掉了一球并不理想。我们有更多的进攻,更多的控球,但武汉三镇的反击很有威胁,我们原本应该更注意。下半时,我们改变了一些战术,注意了反击。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一直尝试在进球并追平了比分,但失误导致了点球失球。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在球场上我们表现出了很强的特征,就是我们不甘心输球表现出了斗志,展现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有一点我必须要说的是,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球场、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样的经历让1分很有价值,这并不是一个很坏的结果。”

当被问到坎特替补出场的战术思路和意图时,斯科尔扎解释称:“我曾问过他,也知道他的情况。但我们现在目前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他需要休息。整个赛季已经打了40场比赛,我需要考虑球员保留体力,尤其是亚冠开始后我们后面的赛程更密集。所以没有安排他首发。”

当被问到武汉主场氛围和上赛季亚冠客战希拉尔哪个更疯狂时,斯科尔扎表示:“这是对手的主场,这对我们球队表现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有思想准备。我必须要感谢球迷,他们远道而来,而且表现得非常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