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球迷三位数 “不为钱”的亨德森遭英媒围观嘲笑

雷汉默09-20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加盟沙特球队达曼协作,前利物浦中场亨德森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为了钱,而是要和主帅杰拉德“一起做些什么,比如打造一家俱乐部、一个联赛”,但现在看来,他距离自己的“理想”还很远。据悉达曼协作上周末联赛做客的现场观众人数仅976人,因而引来一众英媒讥讽。

2.jpg

除亨德森和杰拉德之外,达曼协作还拥有中场维纳尔杜姆、前锋穆萨·登贝莱和德马雷·格雷等英超老熟人,但仅凭借这些名字,想填满球场似乎是完全不可能的。达曼协作的主场容量达到2.6万人,但新赛季战罢6轮,3个主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也才勉强超过50%。那是首轮对拥有马内,但C罗缺席的利雅得胜利,球场里“挤”进了13,656人。而另外两场,一场4200人,一场2281人。

在客场,达曼协作的“票房号召力”更是几乎为零,尽管他们目前成绩不错,排名第5仅落后榜首利雅得新月3分。3个客场里,只有第4轮对新月有超过1.3万名观众现场观战。联赛第2轮对哈姆,便只有1000人出头,到了上周末对艾卜哈,更是只有3位数。鉴于比赛地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球场实际能容纳2.5万人,这不到4%的上座率被talkSPORT形容为“在阴森恐怖的环境中进行”。而利物浦本地网站“这就是安菲尔德”则表示:“红军本赛季两个主场的上座人数分别为4.97万和5.01万,这被认为是令人失望的结果,因为俱乐部的扩建目标是让安菲尔德的容量达到6.1万。然而与亨德森的‘新计划’相比,这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