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托纳利回家黯淡无光,AC米兰25射0比0纽卡

图恩09-20 05: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欧冠小组赛首轮,在“死亡之组”F组首战中,AC米兰主场占尽优势却被纽卡斯尔联0比0逼平。米兰全场射门25比6,射正9比1,预期进球2.08比0.19,呈碾压式优势,可惜射门质量偏低,多次机会均直奔对方门将波普身体射去。纽卡绝大部分时间不敢压上逼抢,而是后场固守,米兰创造出的绝对机会不多,波普的一次次扑救其实算不上神扑。

托纳利在“回家”之战首发,成为场上表现最平淡的球员之一,72分钟里只有20次触球、10次传球,更多精力用于肉搏绞杀,4次犯规为全场之最。

纽联12.gif

13’波贝加远射被波普扑出,莱昂传中,丘库埃泽头球又被波普挡出。

纽联14.gif

14’波普击出卡拉布里亚传中后形成混战,吉鲁捅射被波普挡出。

纽联19.gif

19’特奥接角球头槌攻门太正,成全波普再保城门不失。

纽联吉鲁.gif

32’特奥低平传中,吉鲁前点抢射偏出。

纽联34.gif

34’莱昂禁区内连过数人后脚下拌蒜,丘库埃泽回敲,波贝加射门被雅各布·墨菲在门线挡出。

纽联95.gif

90+5’埃利奥特·安德森横敲,肖恩·朗斯塔夫劲射被替补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扑出。此前迈尼昂受伤被换下。

【数说】

【25】25射0进球,米兰上一次更低效的欧冠比赛是2005年10月对埃因霍温27射0进球。

【15】米兰上半场射门15次,是2011-12赛季对阵鲍里索夫(17次)以来,在欧冠射门最多的上半场;上半场7次射正则是最近20年该队在欧冠之最。

【2】纽卡最近2场欧冠客场都是在圣西罗,均战成平局,上一次是2003年3月2比2国际米兰。

【8】波普全场8次扑救,此前他只有2022年对阵水晶宫时扑救更多(9次)。

【84】特里皮尔全场触球数(84)、传球数(60)、成功传球数(54)、夺回球权次数(8)均为纽卡本场之最。

AC米兰阵容(433):迈尼昂(81’斯波尔蒂耶洛)/卡拉布里亚(46’弗洛伦齐)、佳夫、托莫里、特奥/洛夫特斯-奇克(72’尤努斯·穆萨)、克鲁尼奇、波贝加(61’赖恩德斯)/丘库埃泽(61’普利希奇)、吉鲁、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