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尔韦德、何塞卢建功 皇马2比1皇家社会

罗诺亚09-18 07:06 体坛+原创

西甲第5轮

皇马2比1皇家社会

46’费德里科·巴尔韦德、60’何塞卢 / 5’巴雷内特塞亚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5轮,皇马主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开场仅5分钟,久保建英送出妙传,巴雷内特塞亚破门,皇家社会客场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弗兰·加西亚倒三角回传,巴尔韦德破门。随后弗兰·加西亚再次送出助攻,何塞卢头球破门,皇马逆转取胜。西甲前5轮,皇马取得5连胜。

rma rso 1.gif

5’ 久保建英送出妙传,巴雷内特塞亚第一脚打门被扑,随后补射破门。

rma rso 2.12.gif

11’ 久保建英内切破门,但进球因奥亚萨瓦尔在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而被判无效。

rma rso 3.gif

46’ 弗兰·加西亚倒三角回传,巴尔韦德禁区线上起脚破门,皇马扳平比分。

rma rso 4.gif

60’ 弗兰·加西亚左路起球,何塞卢头球破门,皇马反超比分。

皇马阵容:凯帕 / 卡瓦哈尔、吕迪格、阿拉巴、弗兰·加西亚(74’纳乔) /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87’卢卡斯·巴斯克斯)、楚阿梅尼(62’卡马温加)、克罗斯 / 贝林厄姆 / 何塞卢(62’莫德里奇)、罗德里戈(87’卜拉欣·迪亚斯)

【数说】

【2】巴雷内特塞亚首次连续两场西甲比赛取得进球,这也是他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打入的第3粒进球。

【10】皇马上半场有10次射门,上赛季至今,这是皇马在上半场未能进球的情况下,射门数最多的一次。

【16】巴尔韦德打破16场联赛进球荒。

【24岁34天】弗兰·加西亚以24岁34天的年纪,成为马塞洛之后(2012年,24岁零1天),在一场西甲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的最年轻的皇马后卫。

【3】何塞卢在皇马的3场联赛主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成为本世纪第二位在参加的前3个主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上一位是伊斯科(2013年)。

【3】皇马本季已经在联赛中3次逆转取胜,与利物浦并列成为本季五大联赛中逆转取胜次数最多的球队。

【5】5轮西甲过后,皇马保持全胜。本季五大联赛目前只剩3队保持全胜:皇马、曼城、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