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多库、B席、哈兰德破门 曼城3比1西汉姆联

罗诺亚09-16 22: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5轮

西汉姆联1比3曼城

36’沃德-普劳斯 / 46’多库、76’贝尔纳多·席尔瓦、86’哈兰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5轮,曼城3比1客胜西汉姆联。第36分钟,沃德-普劳斯头球破门,西汉姆联取得领先。下半时多库、B席、哈兰德先后建功,曼城逆转取胜。

whu mci 1.gif

15' 格瓦迪奥尔横传,哈兰德近距离射门打偏。

whu mci 2.gif

36' 曹法尔右路突进后传中,沃德-普劳斯头球破门,西汉姆联1比0领先。

whu mci 3.gif

42' 多库传中,哈兰德后点包抄,球被解围出门线。

whu mci 4.gif

46' 多库左路内切破门,曼城扳平比分。

whu mci 5.gif

65' 格瓦迪奥尔的射门被扑出。

whu mci 6.gif

76'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挑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挑射破门,曼城反超比分。

whu mci 7.gif

86' 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助攻,哈兰德推射破门,曼城3比1领先。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凯尔·沃克、阿坎吉、鲁本·迪亚斯、格瓦迪奥尔(90'塞尔吉奥·戈麦斯) / 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90'阿克) / 福登(67'努内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多库(90'奥斯卡·鲍勃) / 哈兰德(90'里科·刘易斯)

【数说】

【3】哈兰德上半场3次错失良机。

【4】在为西汉姆联出战的4场英超比赛中,沃德-普劳斯都直接参与进球,其中包括2个进球和3次助攻。

【6】最近6场英超比赛,沃德-普劳斯都直接参与了进球,其中包括3个进球和4次助攻。

【1】多库收获曼城处子球。

【2】胡利安·阿尔瓦雷斯首次在英超比赛中贡献2+次助攻。

【43】哈兰德已收获43粒英超进球,这一数据已超越保罗·因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