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弗拉霍维奇双响 尤文图斯3比1拉齐奥

罗诺亚09-16 22:55 体坛+原创

意甲第4轮

尤文图斯3比1拉齐奥

10’67’弗拉霍维奇、26’费代里科·基耶萨 / 64'阿尔韦托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1战胜拉齐奥。弗拉霍维奇上下半场各入1球,小基耶萨抽射破门。

juv laz 1.gif

10' 洛卡特利传入禁区,弗拉霍维奇破门,尤文图斯1比0领先。

juv laz 2.gif

26' 小基耶萨抽射破门,尤文图斯2比0领先。 

juv laz 3.gif

49' 拉比奥头球攻门被扑出。

juv laz 4.gif

64' 阿尔韦托禁区前沿起脚破门,拉齐奥扳回1球。

juv laz 5.gif

67' 麦肯尼送出长传,弗拉霍维奇停球后闪开角度劲射破门,尤文3比1领先。

尤文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 麦肯尼(72'蒂莫西·维阿)、米雷蒂(59'法焦利)、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59'安德烈亚·坎比亚索) / 弗拉霍维奇(84'莫伊塞·基恩)、费代里科·基耶萨(83'米利克)

【数说】

【5】费代里科·基耶萨在最近7场出战的意甲比赛中已攻入5粒进球,这一数据与他此前48场意甲比赛的进球数持平。

【4】弗拉霍维奇前4轮意甲比赛收获4粒进球。

【1】弗拉霍维奇成为尤文队史首位连续两个赛季在前4场联赛中打入4+进球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