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不因二“博”糟心:博格巴命不好,博努奇由他闹

霍尔顿09-15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博努奇提告尤文图斯,博格巴兴奋剂检测呈阳。意甲第4轮迎战拉齐奥赛前发布会,围绕主帅阿莱格里的提问聚焦于斑马军团现在的场外风波之上。经济帐的坑好容易抹平,还有大把人情债要理,囧帅索性不变应万变:博格巴那事只能等,博努奇我祝他好运,多的没什么可说的,毕竟我不是肥皂剧粉。

1694788708.jpg

尤文夏窗主打清理门户,36岁的博努奇为其中一环,免签加盟柏林联盟后,意大利中卫转而借Sport Mediaset向旧主开炮,声称他从未在2月被告知必须离队,并将他此前“叛逃”至AC米兰和这次远走柏林均归咎于阿莱格里。博努奇称,尤文在2022年10月还给他提供了一份新约。

针对博努奇的怒火陈述,《都灵体育报》寻找到5处疑点。其一,关于博努奇口中的新约,其实并不包括延长年限的内容,只有薪资调整。其二,博努奇应到早就意识到自己本赛季已经没有生存空间,2022-23赛季对米兰的主场收官战,博努奇获得了对球迷告别的机会,但被他本人拒绝,这种行为背后也许暗藏希望阿莱格里下课的目的。其三,阿莱格里昨季多次同博努奇交流,其中一次是3月5日客战罗马前,后囧帅和尤文均对博努奇的行为失望。其四,昨季收官战对乌迪内斯,博努奇赛后流泪,表明他意识到自己在尤文的日子结束了。据悉他曾极力争取进入此役首发,因为他清楚这可能是他在尤文的最后一战。其五,博努奇的经纪人亚历山德罗·卢奇5月也被尤文董事告知,球队下赛季将不再倚重他的客户。

博努奇会否就此发起反击,仍然有待观察。当然,这不是故事的结束,因为这位12年老臣和尤文的法律战争才刚刚开始。阿莱格里如何回应?“关于博努奇,我没什么可说的,我只能祝他在绿茵内外的生活一帆风顺。要看肥皂剧请转Canale 5台,但我不爱看这些。我祝莱昂纳多在余下职业生涯中好运,他加入了欧冠俱乐部,从动力角度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再没什么好说的了。莱昂纳多没有制造内战。正如我们所说,我们做出了决定,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他有机会参加欧冠。我们的球队想要证明我们的实力。就像我执教过的所有球队一样,他们将一切都留在了场内。”

博格巴的预防性停赛对于阿莱格里的战术有何影响?“很难说有什么改变。他现在停赛,所以我们必须等到整个过程结束。裁决出炉后,我可以说出什么变了。目前,我们知道他参加对拉齐奥的比赛,也可能缺席对萨索洛。然后我们再看。我们专注于已有之人。明天有场重要比赛,我们必须以最佳方式面对。”

博格巴的B瓶尿样分析原定于9月20日进行,但由于球员顾问的原因,被推迟到10月5日进行。从2022年二次零元重返安联球场以来,博格巴满打满算,只踢了200分钟比赛。“他回来时已经30了,又受了伤,进展并不顺利。他对自己的承诺竭尽所能。正如我过去说的,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值得一切尊重。”

这两件事或者这两个人是否令阿莱格里感到痛苦?囧帅答道:“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我对博格巴的遭遇感到遗憾。至于博努奇,我们已经说了很多了。我认为考虑明日比赛更重要。这就是人生,我们向前看、想明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