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尤文认为我阻碍球队成长 这是巨大侮辱

罗诺亚09-14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此前多家意媒报道,36岁的前尤文中卫博努奇将起诉尤文图斯俱乐部。据悉,博努奇认为自己在今夏受到了尤文的不公正待遇,缺乏足够的训练条件,职业与个人形象也遭受损害。博努奇要求尤文进行赔偿,若胜诉,就会将赔偿金捐给慈善机构。夏窗关闭前,博努奇转投德甲柏林联盟。

日前接受采访时,博努奇谈起此事,“俱乐部和主帅说过的一些话并非事实,去年10月的时候,我没有说过要在赛季末离队。事实上,我还提出了续约。今年3月,教练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告诉我如果我早点退役,会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我告诉他,我不想在2024欧洲杯前停下来。”

Leonardo-Bonucci.jpeg

“一直到今年5月,我都没有与任何人谈过此事。我告诉他们,我愿意成为防线的第五甚至第六人,愿意成为备选。俱乐部告诉我,我的出场顺位会排在加蒂、布雷默、达尼洛和其他年轻球员后面,我接受了,没什么问题。”

“但在夏天,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我只能从媒体上读到一些消息,然后琼托利他们在7月13日通知我,说我不再是尤文阵容中的一员,因为我的存在会阻碍球队的成长。我为尤文出战了超过500场比赛,这是对我的巨大侮辱。”

“我不能再去做我热爱的事情了,这不是钱的问题,事实上我愿意把一切捐给慈善事业。抛开技术选择的因素,我也有随队训练的权利。”

“我很感谢许多球员的支持,有些是尤文的球员,有些是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我希望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斯帕莱蒂)给我打过电话,告诉我他不会在最近两场比赛征召我,我很感谢他的这一举动。由于我现在准备得并不好,所以他这次没有征召我是正确的选择。我很清楚这一点,我也不是蠢货。我会尽全力争取再次穿上国家队球衣。”

“当我决定未来开启执教生涯时,我已经有了清晰的路线。我感觉今天的尤文图斯不属于我,在我成为教练之后,或许那时尤文已经不是今天的尤文,我希望我能在那个时候再次拥抱尤文球迷。”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