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打赢生死战!弗拉泰西×2,意大利2-1乌克兰

奎托斯09-13 0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意大利队在欧预赛出线关键战役中,主场2比1力克乌克兰,新帅斯帕莱蒂取得上任后首胜。目前,意大利4轮7分暂列小组第2,落后英格兰(5战13分),微弱领先多赛1场的乌克兰和北马其顿(均与意大利同为7分)。但显然,意大利积分并未取得优势,且小组最终排名在同分时先看相互间战绩,故而意大利的容错空间依然有限。

微信截图_20230913064241.png

欧预赛C组第6轮

意大利2比1乌克兰

12’29’弗拉泰西/41’亚尔莫连科

意大利12.gif

12’苏达科夫后场滑倒,扎卡尼内切横传,弗拉泰西低射破门,意大利1比0。

意大利29.gif

29’扎尼奥洛远射击中队友弗拉泰西,皮球弹在拉斯帕多里身上后又回到弗拉泰西面前,后者倒地射门得分,VAR复核证实没有越位,意大利2比0。

乌克兰进球.gif

41’乌克兰打出流畅配合,多夫贝克外脚背射门,唐纳鲁马精彩扑出,迪马尔科解围却交回给亚尔莫连科,后者顺势推射破网,乌克兰1比2。

意大利54.gif

54’迪马尔科传中,扎尼奥洛回做,受到队友拉斯帕多里干扰的扎卡尼射偏绝佳机会。

意大利70.gif

70’比拉吉分球,尼翁托倒三角,洛卡特利击中横梁,巴雷拉飞身再射打偏。

乌克兰头球.gif

85’穆德里克左路强突传中,科诺普利亚力压尼翁托头球顶偏。

【数说】

【1】本场的弗拉泰西之前,上一位为意大利队梅开二度的国际米兰球员是维耶里(2003年3月欧预赛对阵芬兰)。

【4/5】意大利最近5粒进球,弗拉泰西直接参与其中4粒(3球1助攻)。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迪洛伦佐、斯卡尔维尼、巴斯托尼、迪马尔科(58’尼翁托)/弗拉泰西、洛卡特利、巴雷拉(84’克里斯坦特)/扎尼奥洛(72’奥尔索利尼)、拉斯帕多里(72’雷特吉)、扎卡尼(58’尼翁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