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克鲁玛世界波破门 国足0比1不敌叙利亚队

天谭09-12 21:34 体坛+原创

9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与来访的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本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为12367人,上一场对阵马来西亚到场观众为26318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叙利亚队克鲁玛世界波破门,最终,中国队0比1不敌叙利亚队。

IMG_5311.jpeg

第2分钟,张琳芃45度角斜传,武磊抢点头球顶偏。

第5分钟,孙国文右路1v2强硬突破横传被挡。

第7分钟,徐新中场送出穿透直传,艾克森前插慢了一步。

第14分钟,艾克森插上争顶不慎撞倒谢鹏飞。

第15分钟,李磊边路尝试穿裆过人被拦截。

第16分钟,李磊左路传中,艾克森头球摆渡,孙国文凌空扫向门前被破坏。

第17分钟,谢鹏飞杀入禁区倒三角回敲,武磊跟进打门被挡出。

第18分钟,李磊长传转移出现低级失误,皮球直接传到叙利亚主帅脚下。

第26分钟,徐新盘带摆脱后直塞,武磊射门打在边网上,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29分钟,武磊弧顶前沿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32分钟,叙利亚后场直塞发动反击,蒋光太回追将球破坏。

第34分钟,谢鹏飞弧顶左侧大力抽射,阿勒马双手将球扑出底线。

第37分钟,徐新争抢抬脚过高被吹罚犯规。

第38分钟,李可分到禁区左侧,谢鹏飞调整后低射被阿勒马化解。

第45+2分钟,谢鹏飞主罚角球开出,艾克森头球摆渡,蒋光太凌空扫射打高。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9分钟,马瓦斯右路传中,球飞向球门后角,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55分钟,叙利亚抓住张琳芃的失误打出反击,索马横传门前,包抄的萨米亚打空门得手。不过,随后VAR确认这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中国队0比0叙利亚。

第58分钟,武磊中路推进至弧顶前沿推射,阿勒马倒地将球没收。

第60分钟,刚刚逃过一劫的中国队,终于丢球了,克鲁玛大禁区外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突施冷箭,皮球直挂死角,叙利亚1比0领先中国队。

第61分钟,李磊左路角球传中,张琳芃前点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阿勒马将球没收。

第63分钟,吴曦25米外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阿勒马轻松将球没收。

第67分钟,李磊主罚角球开出,张琳芃头球角度太正被阿勒马没收

第70分钟,张琳芃长传到左路,谢鹏飞凌空抽射打偏。

第74分钟,陈蒲左路下底传中,谢鹏飞头球攻门再次顶偏。

第78分钟,吴曦二点再来一脚远射打偏。

第82分钟,国足助教帮对手叫队医被推开后双方发生冲突,郑智上前劝架。

第90分钟,巴顿左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被阿勒马化解,随后队友没能完成补射。

【双方比赛阵容】

中国男足出场阵容:1-颜骏凌,5-张琳芃,4-王燊超,2-蒋光太,20-孙国文(60’14-陈蒲),27-李磊(70’29-巴顿),18-李可(87’24-张佳祺),8-徐新(60’15-吴曦),7-武磊,10-谢鹏飞,9-艾克森

叙利亚出场阵容:1-阿勒马、5-阿姆-米达尼、7-穆罕默德-奥斯曼、9-奥马尔-索马(72’21-达利)、10-马哈茂德-马瓦斯、11-马哈茂德-马尔穆尔(45’14-哈拉克)、12-亚辛-萨米亚(82’17-朱尼德)、13-特尔-克鲁玛、15-哈立德-库尔达格利、19-莫阿德-库利、29-安普图尔-拉赫玛尼-乌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