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加拿大赛收官 曹一下赛季进军光辉国际巡回赛

水冰09-11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11日,2023年美巡加拿大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飞塔杯锦标赛——当地时间周日在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结束。中国球员曹一在乡村山丘俱乐部的最后一轮交出-5的积分卡,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了比赛的单独第二名。他也因此在赛季积分榜上跃居第五位,获得了下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有条件会员资格。

Cao2-scaled.jpg

曹一在上周的CRMC锦标赛上获得了自己美巡加拿大赛的首冠,他当时对本周比赛的期望是“尽力往前冲”。前三天的比赛,他都稳居领先榜前十名,但预计赛季总积分榜名次仍然游离在前五名开外——只有总积分榜排名前五的球员,才能获得下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有条件会员资格,以及美巡赛资格考试决赛轮的入场券。

周日,在自己33岁生日这一天,曹一往前冲了一大步。他在出门的前两洞都抓下小鸟,全天共有5只小鸟进账。虽然在后九洞吞下了两个柏忌,但在394码的第17洞,他直接两杆进洞抓下老鹰,将自己的总成绩锁定在低于标准杆17杆。这个成绩离冠军、美国人斯普林尔尚有5杆差距,但足以让他领先自己的追赶者1杆,锁定比赛单独第二的位置。

曹一是唯一一位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冲进赛季积分榜前五位的球员。这是他在美巡加拿大赛的第五个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