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毛剑卿停职处理 直播所涉事项不属实

霍妮09-05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上海申花青训教练毛剑卿在直播中曝光申花教练组大量黑料并且直言对申花主帅吴金贵不满。事后,毛剑卿本人发布致歉书。申花俱乐部对毛剑卿所述内容进行调查,直播中所涉事项没有事实依据。申花俱乐部对毛剑卿做出停职处理。

001NFGoTly1hhlsuxk00jj61cq0re78i02.jpg

上海申花官方声明:

9月5日凌晨,我俱乐部青训教练毛剑卿在带队外出比赛期间,通过个人直播平台发表一系列不当言论。经俱乐部内部调查核实,其直播中所涉事项没有事实依据。毛剑卿的行为损害了俱乐部的名誉,对当事教练、球员以及关心球队的球迷造成了伤害。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对毛剑卿做出停职处理,并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申花俱乐部欢迎社会各界对教练、球员及工作人员的言行进行监督,共同维护俱乐部的形象。

毛剑卿致歉书:

本人于9月5日凌晨在个人直播平台发表了一系列错误言论,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给申花俱乐部、吴金贵指导、李诚铭指导、周俊辰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对此我深表歉意!

经过深刻的反思,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懊悔。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球员、现在的俱乐部青训教练,我没有给大家展现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今后我一定改正自身陋习,全身心地投入到业务学习当中,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直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