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林厄姆绝杀 皇马2比1逆转战胜赫塔费

文斯09-02 22:15 体坛+原创

西甲第4轮

皇马2比1赫塔费

47’何塞卢、90+5’贝林厄姆 / 11’马约拉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4轮,皇马主场2比1逆转战胜赫塔费。皇马旧将马约拉尔反戈一击破门,何塞卢为皇马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贝林厄姆补射绝杀,皇马逆转取胜。

rma gta 1.gif

11' 皇马后防出现传球失误,马约拉尔晃过凯帕破门,赫塔费客场1比0领先。  

rma gta 2.gif

rma gta 3.gif

23' 贝林厄姆禁区内倒地,主裁起初判罚点球,观看录像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

rma gta 4.gif

33' 莫德里奇鱼跃头球攻门被扑出。

rma gta 5.gif

47' 何塞卢利用角球进攻机会破门,皇马扳平比分。

rma gta 7.gif

54' 克罗斯射门中柱,再射被扑。

rma gta 8.gif

90+5' 卢卡斯·巴斯克斯射门被扑,贝林厄姆补射破门,皇马反超比分。

皇马阵容:凯帕 / 卡瓦哈尔(76'卢卡斯·巴斯克斯)、吕迪格、阿拉巴、弗兰·加西亚(46'纳乔) / 楚阿梅尼(80'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莫德里奇(77'卜拉欣·迪亚斯)、卡马温加(46'克罗斯)、贝林厄姆 / 罗德里戈、何塞卢

【数说】

【9】2023年,马约拉尔在代表赫塔费出战的西甲比赛中已直接参与9个进球,其中包括7个进球和2次助攻。这一数据在队内只比于纳尔(10个)少。

【5】贝林厄姆在西甲前4轮比赛中攻入5粒进球。

【4】贝林厄姆在出战的前4场西甲比赛中都有进球,是21世纪第4位实现这一数据的球员,前3位是伊布拉希莫维奇、C罗和法布雷加斯。

【3】皇马在西甲前4轮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是皇马队史第3次西甲前4轮全胜,之前两次还是在1961-62赛季和1962-63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