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森斯后又一重磅新援,博努奇为欧洲杯加盟柏联

黄思隽09-01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黄思隽

继从国际米兰引进戈森斯,从而拥有了队史首位现役的德国国脚之后,即将首次征战欧冠的柏林联盟又在周五(9月1日)夏窗关闭前迎来另一名重磅新援:36岁的意大利国家队队长莱奥纳尔多·博努奇从尤文图斯加盟。

1693579175.jpg

博努奇与尤文图斯的原合同还剩一年,本想在履行完合同后挂靴,但今夏被高层列入了清洗名单,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为了卸掉这个据信税前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财政包袱,尤文并没有收取转会费。而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博努奇的薪水还将由两家俱乐部共同承担。柏联一如既往地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据信为一份1+1合同。

柏联职业足球总经理鲁纳特表示:“我们签下了莱奥纳尔多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多年来在国内和国际上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相信以其心理素质和灵活性,他会进一步增加我们后防的可能性和提升其水平。”而首次出国闯荡的博努奇则表示:“职业生涯第一次出国对我来说很特殊。我在联盟有机会继续参与最高水平的比赛,并且用我的经验去支持球队三线作战。”一天前,柏联在欧冠分组抽签中进入了拥有那不勒斯、皇马和布拉加的C组。

1693579215.jpg

由国际米兰培养成才的博努奇职业生涯之初效力过特雷维索、比萨、热那亚和巴里等队,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效力7年后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改投AC米兰帐下,但一年后又重返尤文,至今拥有431场意甲(32球)和84场欧冠(3球)经验,赢得了9次意甲、4次意大利杯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长达12个赛季里,博努奇代表尤文正式比赛出场多达502次。但上赛季,这位尤文队长由于伤病缠身而状态下滑,只完成了26次正式比赛出场,也为如今的转会埋下伏笔。

自从2010年3月上演处子秀以来,博努奇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21次,打进8球。2021年夏天,他以主力中卫身份帮助意大利队赢得欧洲杯冠军。一年前,他接替退出国家队的老搭档基耶利尼,成为了国家队队长。这位2016年意大利足球先生如今之所以要加盟柏联,一大目标就是通过继续参加最高水平的俱乐部比赛来恢复理想状态,从而打动国家队新帅斯帕莱蒂,确保自己可以参加明年的德国欧洲杯。

169357925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思隽

国际足球评论员、广东体育台解说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