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防线最后一将离队,尤文图斯深情送别博努奇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09-01 20:48

35岁意大利中卫博努奇加盟柏林联盟,18载职业生涯首度效力意大利之外的俱乐部,对于老来闯德的功勋队长,尤文图斯发文告别:

1693572451.jpg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博努奇!

尤文图斯告别莱昂纳多·博努奇。这是一段备受赞誉的旅程,一个由许多成功和胜利共同书写的故事。这名后卫的职业生涯将在德国的柏林联盟继续。

自2010年他从巴里来到尤文图斯至今,博努奇与尤文图斯共同度过了12个充满荣誉的赛季,在与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组成的神话般的BBC组合中扮演着中心枢纽的角色。之后他继续指导像德利赫特、布雷默和加蒂这样的年轻球员。

1693572460.jpg

在上个赛季庆祝了代表尤文图斯出战500场的重要里程碑后,博努奇带着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黑白履历离开:8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和5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Leo,我们对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你未来一切顺利!

169357247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