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阿联退役是伤病原因 我也是宣布前才知道

幻仁08-30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29日深夜,易建联发文宣布退役。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也是阿联发文前一小时左右才知道的消息,易建联选择退役是和伤病有关。

朱芳雨说道:“阿联真的就是因为他的身体原因,他的伤病原因,跟其他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这方面涉及到他的隐私,我不可能、也不方便跟大家说得太仔细,我需要去尊重他的隐私。”

另外易建联中文网也发文表示:“替大哥向大家转达几件事,首先很抱歉没有提前告知大家这件事,他自己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纠结和衡量,才最终做下的决定。”

在2020年遭遇跟腱断裂重伤后,易建联的竞技状态便明显受到影响。但即便如此,上赛季他依然能场均贡献10.8分6.5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7.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