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只要能签下凯恩,多掏1000万又如何?

文斯08-30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凯恩的转会,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出大戏。多次报价被拒后,拜仁最终如愿从热刺签下凯恩。按照此前报道,凯恩的转会费为1亿欧元固定费用,外加2000万欧元浮动条款。拜仁高层鲁梅尼格日前透露了转会谈判中的一些细节。

GettyImages-1236128773-e1692706850428.jpg

“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一致同意一件事,那就是要让这次转会成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任务,我的任务是与凯恩保持联络。我与他有过很多交谈,我能感受到他是一个多么好的人。”鲁梅尼格这样说道。

“我第一次与他联系时,他还在巴哈马度假,我给他发信息,告诉他我想和他打电话交谈,然后他2分钟后就回复了我。在当下这个时代,这可不算常见。”

“我告诉他,‘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来实现这桩转会,因为我们确信,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个转会窗你就是最重要的人。’我还跟他提到了我1984年转会国际米兰的事情,当时我在拜仁已经赢得了一切,我就是事实上的国王,但我仍然希望获得在海外效力的新的经验。我告诉他,对于我来说,那也不是一次容易的转会。”

“因为很多原因,我们必须签下凯恩。谈判进行到最后,我对德雷森说,‘1000万欧元不应该成为转会的阻碍。’因为除了足球水准,凯恩还将为我们带回一样重要的东西:层级。”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