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莫拉塔双响,马竞客场7比0横扫巴列卡诺

卡妙08-29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西甲第3轮最晚开球的比赛中,马竞客场7比0大胜巴列卡诺,创造队史西甲客场最大比分胜利,也是本世纪在西甲仅第2次单场打入7球,上次是2013年7比0赫塔费。马竞本场7球由6名球员分享,莫拉塔上半场替下肌肉不适的孟菲斯·德佩后,在下半场两次单刀破门。

西甲第3轮

巴列卡诺0比7马德里竞技

2’格列兹曼、16’孟菲斯·德佩、36’莫利纳、73’84’莫拉塔、79’安赫尔·科雷亚、86’马科斯·略伦特

马竞02.gif

2’德保罗斜吊,格雷兹曼凌空推射破门,1比0。

马竞16.gif

16’萨乌尔横传门前,孟菲斯·德佩包抄破门,2比0。

马竞36.gif

36’德保罗后场穿越球,莫利纳推射击穿大小门,3比0。

马竞73.gif

73’格列兹曼发动攻势,萨乌尔不停球直塞,莫拉塔单刀破门,4比0。

马竞79.gif

79’主队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送礼,安赫尔·科雷亚吊射得手,5比0。

马竞84.gif

84’马竞反击,科雷亚摆脱后直塞,莫拉塔长驱直入梅开二度,6比0。

马竞86.gif

86’又是反击,莫拉塔传球,马科斯·略伦特推射建功,7比0。

【数说】

【2】德保罗职业生涯103场西甲,首次单场贡献2次助攻。

马德里竞技阵容(532):奥布拉克/莫利纳、萨维奇、维特塞尔、埃尔莫索、卡拉斯科(68’利诺)/德保罗(68’马科斯·略伦特)、巴勃罗·巴里奥斯(76’瑟因居)、萨乌尔/格列兹曼(76’安赫尔·科雷亚)、孟菲斯·德佩(35’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