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失点后破僵,罗德里制胜,曼城2-1谢联

霍尔顿08-27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3轮,曼城客战谢菲尔德联,也是蓝月助教利略代理正在背部手术恢复期的瓜迪奥拉主帅职位的首场正式比赛。哈兰德头球功补失点过,博格尔扳平,关键先生罗德里制胜,曼城2比1客胜谢菲联,曼城开局三连胜,瓜氏蓝月喜迎英超200胜里程碑。

1693143741.jpg

■ 英超第3轮(布拉莫尔巷)

谢菲尔德联 1-2 曼城

85’博格尔/62’哈兰德、88’罗德里

小蜘蛛.gif

35’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机警前插后传中制造手球,曼城获得点球 。

哈兰德(1).gif

36’哈兰德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皮球中柱弹出。

摇子.gif

兰兰抱.gif

62’0比1 格里利什禁区左侧底线横传,远门柱哈兰德跃起头槌破僵。

85.gif

85’1比1 沃克解围失误,博格尔禁区内劲射助谢菲联扳平比分。

88.gif

88’1比2 罗德里禁区内逆足爆射破门。

【数说】

【1】哈兰德迄今英超8次罚点,本场为首次罚丢。

【1】三连胜的曼城是今季英超唯一一支开赛3轮保持全胜的球队。

【5】曼城近5次点球3次罚丢,哈兰德占其中两次:哈兰德vs拜仁(欧冠)×、马赫雷斯vs谢菲联(足总杯)×、哈兰德vs富勒姆(英超)√、京多安vs利兹联(英超)√、哈兰德vs谢菲联(英超)。

【7】哈兰德头槌敲开谢联大门是他本场比赛的第7次射门,也是他在小禁区的首次射门。

【30】谢菲联上次在英超攻破曼城大门已经要追溯到1993年。

【64】鲁本·迪亚斯上半时传球64次,超出谢菲联全队总和(56次)。

1693145465.jpg

【70%】瓜氏蓝月获点61次,命中43次,点球命中率约为70%,为英超所有在同一教练麾下、罚点超30次的球队之中最低。

【200】瓜氏蓝月英超第200场里程碑胜利,用时269场,超越穆里尼奥用时326场纪录,成为英超历史收获200胜最快的主教练:1.瓜迪奥拉(269场)、2.穆里尼奥(326场)、3.温格(332场)、4.达格利什(336场)、5.唐·里维(351场)。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鲁本·迪亚斯、阿克、格瓦迪奥尔/罗德里、科瓦契奇(86’福登)/贝尔纳多·席尔瓦、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格里利什/哈兰德

替补:施特凡·奥特加、卡尔文·菲利普斯、多库、塞尔吉奥·戈麦斯、福登、奥斯卡·鲍勃、科尔·帕尔默、里科·刘易斯、詹姆斯·麦卡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