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职业比洞赛张蕙麟战刘恩骅 曾莉棋隋响进四强

水冰08-25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8月25日,2023“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结束了十六进八、八进四的全部赛事,男子四强选手刘恩骅、张蕙麟、肖博文、李林强,女子四强选手曾莉棋、宋佳宝、杜萨维、隋响,将进入明天的半决赛竞逐决赛资格,最终的冠军也将诞生。

微信图片_20230825223846.jpg

本轮,头号种子苏东对阵24号种子刘恩骅,14:00二人从10号洞出发,苏东在第一洞抢占优势后,刘恩骅在下一洞捉鸟还以颜色,随后便开始夺取控制权。距离结束还有2洞未打时,刘恩骅已取得2洞领先。虽然苏东在下一洞捉鸟,但收官前未能追回比分,刘恩骅得以手握1洞优势取胜。完成了赛前的小目标,刘恩骅将以更轻松的心态应对明日的比拼。

上午因对手缺席,刘恩骅轮空直接进入下午的1/4决赛,“挺意外的。有好处也有坏处,比如对手苏东哥上午打了18洞,体力会因此消耗一些。而我轮空18洞,体力相较于他会更加充足。但他上午打过后九的旗杆位,相比与我会更熟悉赛场。”

纵观男子赛场的4组对阵,4号种子张蕙麟与5号种子薛涵交手极为胶着。前两洞战平后,二人一来一往再回原点。直至17洞,张蕙麟率先突破,将球送至球洞2码距离捉下小鸟,取得1洞领先。“经历了两轮身体有些疲惫,只能靠毅力坚持。”张蕙麟表示,“我也是第一次打比洞赛,与比杆赛不同,比洞赛每一洞都有策略,不能分心。明天期待有好的表现。”

宋佳宝和李冬梅的对阵中,宋佳宝于第一洞率先拿下一分。很快在李冬梅的攻势之下,二人战平。14号洞,宋佳宝、李冬梅双双失误,分别吞下柏忌与双柏忌,由此宋佳宝获得1洞领先,并在末节再度发力成功捉鸟,凭借赢2洞剩1洞淘汰对手,明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曾莉棋。对于明日,宋佳宝表示不会有太多策略上的改变,“我一直告诉自己,不管对手实力多么强,只要相信自己,打好每一杆就可以了。”

与上午1/8决赛的胜利相比,下午1/4决赛杜萨维(泰国)的取胜显得更加艰难。对手胡婧于开局第2洞率先攻下一城,杜萨维在第3洞捉鸟扳平比分后便不再有大动作。16号洞,杜萨维成功捉鸟赢下1洞,随后在收官洞再奏凯歌,将比分扩大至2洞领先,成功晋级四强。“对于明天我没有想太多,我已经来到四强,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明天只要尽力打好每一杆就够了。”

2023“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终局之战明日上演。历经多轮苦战,谁将笑到最后,悬念即将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