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职业比洞赛首日:苏东17洞终获胜 谢尔曼翻盘

水冰08-24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8月24日,2023“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结束了三十二进十六的全部赛事,男子组头号种子苏东与女子组头号种子谢尔曼顺利过关,打入十六强。

图片 1.png

男子头号种子苏东在前两个洞与32号种子杨伊农打平之后,在3、4、5三个洞连续抓下小鸟后获得3洞领先,此后战局平缓,双方你来我往,直至17洞结束,苏东以赢2洞剩1洞赢下比赛,成功进入下一个赛段。

图片 3.png

男子赛场的16组对阵中,刘恩骅对阵陈子豪以赢7洞剩5洞的战绩造就今天最大比分差。尽管如此,用刘恩骅自己的话来形容,这一天还是“好残酷”,“ 输了就只能回家了,每次就跟生死战一样,我到现在都没有定回家的机票。”

于15号洞出发的刘恩骅,一上场就连续抓到4 只小鸟,“今天铁杆发挥比较好,很多时候球都停在洞边,一开始我真的挺紧张的,但打完前4个洞就放松下来一些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恩骅将在明天上午八分之一赛场对决目前男子中巡的奖金榜首位罗学文,奖金榜一、二名将提前相遇!对此,刘恩骅表示,“明天能熬过去,我对自己的表现就很满意了。”

图片 4.png

女子头号种子谢尔曼(泰国)今天经历了起伏的一轮,开局不利的她,开场7个洞之后就3洞落后于对手32号种子杨月华,此后3个洞,谢尔曼抓住机会,连扳三局,当比赛打完10个洞之后,谢尔曼与杨月华战平!赛事的6号洞,也就是两个人对战的第15个洞,谢尔曼抓鸟成功,来到1洞领先,此后7号洞再次抓鸟,将比分扩大至2洞领先,最终以赢2洞剩1洞拿下比赛。

图片 6.png

另一位女子中巡名将曾莉棋同样是开局不利,不过6个洞之后,曾莉棋的攻击力就开始回温。从比赛的第7个洞开始(赛事球场1号洞),8个洞中曾莉棋拿下7个洞,这也帮助她以赢5剩4的战绩成功挺进下一轮。

“今天开局4个洞就落后2洞,经历了暴雨停赛之后再次回到场上,把比分扳回来,感觉还不错。这次比赛是我第一次来贵阳高尔夫球场,第一天试场的时候球场还蛮震撼我,因为非常山地场,很窄,但是你会觉得它很适合打比洞。”

除了谢尔曼与曾莉棋,隋响、杜萨维、潘艳红等选手也均进入到后面的八分之一赛段。

2023“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明天将进行两轮比赛,上午为八分之一决赛(18洞),下午为四分之一决赛(9洞)。谁能最终闯入本届赛事四强,尽在8月25日贵阳高尔夫球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