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耶加盟巴甲倒数第二达伽马 36岁的他穿10号战袍

小中08-21 15: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21日,迪米特里·帕耶与马赛解约。8月13日,巴甲达伽马俱乐部宣布与法国攻击手签约。8月16日,帕耶飞抵里约热内卢。8月17日,做了体检之后,帕耶与达伽马正式签约。8月18日,帕耶亮相达伽马主场圣雅努阿里奥球场。在达伽马,36岁法国进攻中场将身穿10号战袍。

csm_Payet_-_foto_Daniel_Ramalho___VascoDaGama_0cbc830d36.jpeg

8月18日的见面会上,帕耶谈了加盟达伽马的原因。“我为什么选择达伽马?它是一个巨人,它在法国很有名,因为罗马里奥、埃德蒙多、(小)儒尼奥尔和迪纳米特的缘故。来里约之前,我已经看过很多达伽马球迷在圣雅努阿里奥庆祝的照片。但什么都比不上亲身体验。圣雅努阿里奥是一座神秘的球场,是由达伽马球迷们自己建成的。抵达巴西时,我就感受到了爱与信任。昨天(8月17日),我得以了解罗伯托·迪纳米特的一些历史。10号球衣是神秘的,有象征意义。会是巨大的挑战,有很大压力。但这是一支很有力量的球队,我们需要把达伽马放到它应该待的地位。我会付出一切,以给迪纳米特的这件10号球衣带来荣耀。”

1692602056535073319.jpg

帕耶与圣雅努阿里奥球场前的迪纳米特雕像合影。

8月20日,巴甲第20轮,在马拉卡纳球场,达伽马1比0击败米涅罗竞技。比赛开始前,达伽马又为帕耶举行了亮相欢迎仪式。尽管到巴西不久,向球迷打招呼致意时,帕耶尝试着说了几句葡萄牙语,比如“谢谢”和“这里是达伽马”。

从达伽马前辈巨星罗伯托·迪纳米特的孙女手中,帕耶接过了达伽马10号球衣。2022年1月9日,迪纳米特因病去世,享年68岁。如果不去世,是应该由他把10号球衫亲手交给帕耶的。

-.jpg

今年的达伽马战绩不佳,靠帕耶现场观战带来的好运气,达伽马主场1比0力克强敌米涅罗竞技。20轮巴甲战罢,少赛1场的达伽马4胜4平11负积16分,在20支球队排第18。巴甲排名最后的4支球队降级,要想逃出生天,在巴甲下半程,达伽马得有更好的表现,新援帕耶也得卖一把子力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