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亚马尔已经很成熟 莱万需要耐心等待进球

文斯08-21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轮,巴萨2比0战胜加的斯,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佩德里第82分钟为巴萨破门,费兰·托雷斯替补登场,在补时阶段为巴萨锁定胜局。

赛后接受采访,巴萨主帅哈维表示,“比赛踢得很棒,这是一场公平的胜利。我们在中场休息后调整了战术,在进攻中更有耐心,全队都坚守位置,最终等来了京多安的助攻。我们本应该早一点进球,但在这个赛季的开局阶段,我们的进攻效率还不够高。”

ac6f4800-d145-47ad-84be-c062117fbee5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16岁小将亚马尔此役为巴萨首发登场,直到第85分钟才被换下。对于这一用人选择,哈维表示,“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现在已经很成熟了,能够为比赛带来不同。他今天没能进球,因为莱德斯马做出了一个精彩的扑救。我们要照顾好他,但他很有天赋,也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巴萨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在前2轮比赛中都未能取得进球,对此哈维表示,“他会取得进球的,他需要更有耐心,在场上保持在自己的位置上。下半场比赛他的状态很好,如同所有前锋一样,他需要一个进球。”

西班牙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哈维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任何称赞都显得不够用,今天她们踢得太棒了。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也为比尔达(西班牙女足主帅)、鲁维亚莱斯(西足协主席)和西足协感到高兴。这场比赛令人十分振奋,她们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