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传射黄紫昌建功 大连人0比3河南

黑嘉丽08-19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9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23轮比赛中,大连人在主场迎战河南队。上半场比赛中,河南队凭借德尼奇、阿德里安和黄紫昌的进球3比0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没能破门,最终大连人主场0比3惨败给河南队。

1820211817407578118.jpg

在中超22轮比赛过后,大连人以3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大连人最近两个主场连续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上海申花和深圳队,主帅谢晖身上的压力也小了很多。河南队的战绩则是5胜7平10负,以22分排名第12位。河南队其实丢球数与大连人持平都是30个,但他们进球21个比大连人多1个,而且头号前锋科维奇目前也以11个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的第4位。不过,河南队本赛季已经连续5个客场全败。

比赛开场第8分钟,吴伟接王禹传球在右路45度传中,本场比赛担任右边锋的王振澳插入禁区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贝尔托左路突破后传中,科维奇反越位头球被吴龑扑出,黄紫昌的近距离补射再次被吴龑封出。

第15分钟,本场担任右后卫的曼巴前插后直塞,王振澳停球左脚射门折射出了底线。角球发出后大连人组织二次进攻,曼巴与林良铭在左路又打出2过N的配合,曼巴低射被王国明扑出底线。第17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45度传中,科维奇禁区内头球高出。

第23分钟,王耀鹏后场传球给王禹时出现失误被德尼奇断掉,阿德里安随后拿球直塞,德尼奇高速插上在禁区右侧斜射破门,河南队1比0领先。

德尼奇.gif

仅过2分钟,大连人再次后场出现失误,王禹传球踢呲,德尼奇断球后送到左路,贝尔托带了一步再横敲中路,阿德里安跟上推射破门,河南队2比0领先。

阿德里安.gif

第33分钟,与两个失球都有关联的王禹被阎相闯换下。第35分钟,王振澳带球长途奔袭后分到禁区左路,林良铭推射被王国明扑出底线。

第42分钟,河南队高球打到前场,大连人防线争顶无果,贝尔托拿球再次横传,朱挺上抢失误没能断球,黄紫昌右路停球射门被吴龑扑出,他补射将球打入,河南队客场3比0领先。

黄紫昌.gif

第45分钟,大连人起高球到前场,林良铭头球后蹭,阎相闯拿球转身摆脱后远射高出。补时第2分钟,大连人依然是中场传球失误,德尼奇中路斜塞,贝尔托打远角被吴龑扑出。上半场比赛以大连人主场0比3落后结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大连人开出战术任意球,林良铭禁区内争顶后阎相闯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吴伟跟上推射高出。2分钟后大连人反击,林良铭带球到禁区前横传,特索涅夫左脚搓射被王国明抱住。随后河南队进攻中阿德里安送出直塞,黄紫昌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挡出。

第56分钟,朱挺后场断球后林良铭得球突进到前场左路送出直塞,阎相闯延左侧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第62分钟,王上源中路送出直塞,刚出场的钟义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扑出。截止此时本场吴龑已经有6次成功扑救。

第72分钟,大连人禁区外远射被王国明扑出,阎相闯插上补射再次被王国明挡出。第86分钟,河南队再次送出直塞,德尼奇反越位后推射被吴龑神奇地倒地单手扑出。第88分钟,大连人进攻中特索涅夫带球时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王国明甚至没能做出反应。

经过补时3分钟,双方都能再有进球,最终大连人主场0比3惨败,结束了之前的主场两连胜。

大连人:30-吴龑、4-劳烈斯、8-朱挺、13-王耀鹏、5-吴伟(80’28-费煜)、10-特索涅夫、19-王振澳(80’23-商隐)、31-吕鹏(80’40-博桑季奇)、35-王禹(33’39-阎相闯)、7-林良铭、11-曼巴;

河南队:19-王国明、5-顾操、11-柯钊(62’4-罗歆)、24-李松益、33-迪力穆拉提、6-王上源(67’18-赵宇豪)、10-阿德里安(76’16-迪力依米提)、8-黄紫昌(62’29-钟义浩)、20-科维奇、31-贝尔托(76’30-黎腾龙)、35-德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