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官方公布第22轮最佳球员 穆谢奎梅开二度当选

中超联赛08-16 09:36 体坛+原创

8月15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22轮的最佳球员,浙江队的前锋穆谢奎凭借梅开二度和绝杀领头羊上海海港的表现最终当选。

001XSMh3ly1hgxfgltk1uj62yq2yqqv502.jpg

中超官方公告:

第22轮最佳球员|穆谢奎(浙江队)

在8月12-13日进行的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浙江FC做客上汽浦东足球场以4比3击败上海海港。比赛第42分钟,在浙江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穆谢奎接王东升的传中头球破门追平比分。比赛补时阶段,在双方3比3战平的情况下,穆谢奎将埃弗拉罚丢的点球补射入网梅开二度,帮助浙江队最终4比3逆转击败了领头羊。

本场比赛穆谢奎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也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梅开二度,目前穆谢奎以13个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的第三位。本赛季穆谢奎进球的10场比赛中,浙江队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

在第22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穆谢奎在媒体评审环节中获得了7张第一顺位选票,以61分排名第一;在球迷投票环节,穆谢奎的票数落后于山东泰山的费莱尼位居第二,不过他最终以两项总分85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