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翼龙公布新赛季阵容名单 刘传兴朱松玮留队

体坛Plus08-15 17: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晋裕湾区翼龙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他们新签约了5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球员。另外,上赛季加盟的8名球员也宣布续约留队。

最新签约的5名球员分别是大前锋曹佑珩,他来自美国的佛罗里达学院;后卫Seva Chan,上赛季他效力于西澳大利亚州联赛NBL1球队科伯恩美洲狮;曾代表福建鲟出战CBA的中国后卫阿迪力·库尔班;得分后卫徐远征,之前他代表香港东方出战香港篮球联赛;以及代表北京化工大学出战CUBA的王云章。

宣布续约留队的球员包括了内线大将刘传兴,后卫海登·布兰克利,中锋惠龙儿,后卫杨和,后卫/前锋林爵华,大前锋朱松玮,以及大前锋郑祺龙和小前锋鞠明欣。

acccb12df7656c1cffc1af9c016bd8524a15802178ee9a5834f1d7848200d1f19ce5570d0f1de396e5973cb3b161dd7f.jpg

布莱恩·戈尔继续出任湾区翼龙主教练,他不仅6次带队获得澳大利亚联赛NBL的总冠军,还曾带领澳大利亚男篮国家队在2020东京奥运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获得奥运会奖牌铜牌。本人续约的同时,戈尔的教练团队也悉数集齐,分别是助理教练威廉·汤姆林森,他3次带队获得NBL总冠军以及澳大利亚女子篮球联赛WNBL总冠军,并曾担任中国女篮国家队助理教练;同时续约的还有体能教练弗朗西斯科·贝尔。

“我们正在组建球队,这支球队将汲取上赛季的经验——那是成功的赛季。” 布莱恩·戈尔教练表示,“本赛季新阵容的潜力令我们兴奋不已,已经迫不及待想向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全世界的球迷展示球员的天赋了。”

在2023-24赛季里湾区翼龙将在主场城市中国香港举办东超第2赛季比赛以及和菲律宾顶级球队进行PBA委员杯的系列比赛。

同时,作为新赛季热身赛的一部分,湾区翼龙9月会在中国大陆和一些CBA球队打几场表演赛,具体赛程即将公布。

“我非常期待能跟他们一起共同去作战。加上我们去年的班底和今年新的人员,一起去为新赛季的新目标做共同努力。”中锋刘传兴表示。

据悉,赛季开打前湾区翼龙的球员名单还会继续增加一些新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