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主帅:裁判机构承认点球漏判 滕哈赫:不是点球

亚尔迪08-15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首轮,曼联主场被对手射门23次,侥幸1比0击败狼队。赛后,滕哈赫对本队表现的评价并不低,“我们跟上了对手的跑动,零封说明了这一点。我们踢得有组织,但接下来要提升用球水平。我们太多次轻易丢掉球权。中场休息时,我传达的信息很明确,更冷静一些,打出更多转换,更多打到对手两条线之间。我们做到了,制造了麻烦。我们今天创造性不佳,因为太多轻易丢失球权。”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815064643.png

完场前奥纳纳疑似撞倒对手,但VAR认定并未犯规,未判点球。滕哈赫当然不会反对这一判罚,“门将很勇敢,出击去摘球。奥纳纳冲过去之前,皮球已被(对手)碰到,所以他没有影响狼队球员触球。VAR查过了,说不是点球。你可以争论,但我认为不是点球。”

对此,狼队主帅加里·奥尼尔显然不同意,“我觉得那是点球。看上去,他们门将都要把我们前锋脑袋砍下来了。这是犯规。当你冲球去、却如此猛烈地撞到对手,那就是犯规。我以为裁判要去场边看屏幕,结果很不幸,他是来给我亮黄牌的,却没有给奥纳纳亮黄牌。”

英超退役裁判乔纳森·莫斯现在担任英超裁判公司(PGMOL)第一小组的负责人。加里·奥尼尔透露,莫斯向他认错了,“我在现场被告知,这不是一个清晰而明显的误判。但后来与莫斯谈,他很公道,很坦率,他道歉了,说那是个明显的点球,该判。他无法相信主裁判没判、VAR也没干预。当你知道你是对的,却什么都没得到,这让你感觉更糟。”

为天空台评球的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承认:“这是点球,奥纳纳根本拿不到球。”利物浦名宿墨菲则说:“想了一两分钟之后,VAR居然不认为这是个该让裁判去看看视频的事情。奥纳纳飞了出去,没解决皮球,只把对手解决了。这是VAR的失职,没有更明显的点球了。”

至于奥纳纳整体表现,滕哈赫给予肯定,“他做出了一些出色扑救,很冷静,这样的处子秀很棒。”

而对于同样首秀的芒特,滕哈赫说:“表现不错。他做到了我们想让他做的,处在一个不错的比赛水平上。”

对于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中场休息就被换下,队友瓦拉内声称:“他有点小问题,脚踝,跟腱。但我觉得不太严重。看看他这周怎么样吧。”

狼队本场表现值得称道,奥尼尔透露:“我们尝试在中路囤积兵力,创造出局部4打3,这里有很多细节。我以前就这么干,现在根据手头球员做了些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