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被射23次+逃脱点球,瓦拉内助曼联1-0开门红

奎托斯08-15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二晨,英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主场1比0艰苦战胜狼队。面对一周前才经历洛佩特吉挂印、新帅加里·奥尼尔上任的对手,曼联全场表现平平,狼队交换反击获得的机会更多,曼联射门15比23落后对手,射正3比6落后,预期进球1.46比2.27也有明显差距。完场前,奥纳纳疑似犯规未被判点,如此赢得开门红,曼联运气不错。

曼联32.gif

32’巴黎旧将萨拉维亚直塞,马竞旧将库尼亚低射将将偏出。

曼联49.gif

49’狼队快反,库尼亚后点垫射稍高。

曼联55.gif

55’库尼亚带球奔袭半场无人阻拦,射门被奥纳纳扑出。

曼联72.gif

72’狼队又打出反击,佩德罗·内托射门太正。

曼联75.gif

75’B费挑传,万-比萨卡凌空垫向门前,瓦拉内头球破门,曼联1比0。

SmartSelect_20230815_061224.gif

90+5’奥纳纳出击试图接高球时,撞倒对手,VAR复核后认定不是犯规。

【数说】

【1】瓦拉内上季英超24场4次射门,0进球。本季首轮1射1球。

【5】拉什福德本场共5次成功过人,是本轮英超之最。

【5】来自喀麦隆的奥纳纳是英超历史上出场的仅第5名非洲门将,此前是津巴布韦的格罗贝拉(利物浦、南安普敦)、加纳的金森(朴茨茅斯等队)、尼日利亚的伊克梅(狼队)、塞内加尔的爱德华·门迪(切尔西)。

【6】奥纳纳本场共6次扑救,是2019年8月的德赫亚以来,曼联门将英超主场扑救最多的记录。

【13】万-比萨卡迄今英超共13次助攻,高于特里和卡尔弗特-卢因。

【36】奥纳纳本场49次触球,36次传球(成功率66.7%)。作为出球型门将,他此役出球路线如下图(实线为成功传球,虚线为传球失误):

微信图片_20230815063412.png

【23】狼队23次射门,创造2003-04赛季有此统计以来,曼联英超主场被射门第二多纪录。此前是2005年被切尔西射门25次最多,是役曼联0比1告负。

【195.5】狼队前锋库尼亚本场持球推进共195.5米,英超首轮这一数据仅次于他的前锋是切尔西的尼古拉斯·杰克逊,171米。

曼联阵容(4141):奥纳纳/万-比萨卡、瓦拉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46’林德勒夫)、卢克·肖/卡塞米罗/安东尼(77’佩利斯特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芒特(68’埃里克森)、加纳乔(68’桑乔)/拉什福德(88’麦克托米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